用手指挤压脸部使其变肿同时也使肉堆积从而使面部突出了一部.....

会员39219704 0 已回复
用手指挤压脸部使其变肿同时也使肉堆积从而使面部突出了一部分一个小肉丁紧接着我不停的用手使劲摩突出的这部分最后又导致那块的面部肌肉突出和另一面部完全不同另一面是平滑的而只一面用手摸明显感觉有个肌肉的塄塄该怎么办呢该如何恢复原状我现在特别后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后、轻轻的按揉。另外可以考虑局部使用点尿素霜。饮食方面一般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对治疗,你可以给予按摩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脂肪堆积太多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手术时要让专业医生进行指导。脸部脂肪堆积有可能是先天性肥胖体质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嚼口香糖或者嚼槟榔导致出现的咬肌肥大现象,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将脂肪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手术如果选择的剂量不合适,还可能会引起凹凸不平,因此要让专业医生指导。平常做好产品的卫生护理,不要吃辛辣或者油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护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脂肪堆积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来瘦下来,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递信号,是面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从而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将面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脸。平时应注意做好消毒工作,短时间内不要碰水或者是使用护肤产品,避免出现感染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脂肪堆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瘦下来,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面部脂肪堆积过多可能是由于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所导致的,可以当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主要是通过复压仪器,能够将面部对仪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来做手术的时候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抽取的脂肪量过多时,就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或者是下垂的情况,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平时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面部吸脂是不能吃腊肉,会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不好的影响。面部吸脂属于有创性治疗,会在皮肤上留下比较小的窗口,然后通过负压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达到瘦脸效果,在手术之后不能吃腊肉,会对吸脂手术造成影响。面部吸脂手术之后然后进行局部缝合,在恢复期间最好的是进行皮肤消炎,才可以加快皮肤粘膜修复。恢复期间对饮食要求比较严格,最好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巧克力或者是肥肉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抽脂和瘦脸针一般是不可以同时进行会导致患者的皮肤愈合受到影响。面部抽脂需要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利用负压的方式将多余脂肪抽取,手术后会导致皮肤出现肿胀,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可以在一个月后再打瘦脸针,从而使咬肌出现萎缩,有利于脸型变小。在做完面部美容项目后,需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避免创伤口部位出现感染,不利于肌肤的好转。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线雕提拉后堆积的肉大概在两周到三周左右的时间就会消失,具体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来进行决定。线雕提拉之后,局部有堆积的肉也是比较常见的症状,线雕提拉主要是在面部进行埋线,达到比较好的提拉皮肤,紧致皮肤的效果,能用来去除皱纹,让人的脸更加年轻,同时可以收紧皮肤,刺激胶原蛋白质增生。做完线雕提拉之后,需要做好面部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千万不要抓挠和揉搓面部的皮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