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17岁最近有两次头晕眼花耳鸣而且还有虚汗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39181334 17 已回复
我女儿17岁最近有两次头晕眼花耳鸣而且还有虚汗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头晕的原因很多。如失眠或头部的本身的疾病;或者是颈椎方面的问题等都有可能引起的。需要检查后明确的原因的。二、头晕是一个 症状,不是 独立的疾病,引起头晕的因素很多,是需要先确诊才好针对治疗的,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耳鸣四肢无力眼花主要见于脑功能障碍,一般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相应症状,也有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耳鸣。主要是平时休息好,检测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做个脑电图和头颅的核磁共振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耳鸣眼花的症状,多半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具体病因可能与睡眠休息不足,贫血,脑动脉粥样硬化症,血压异常引起有关系,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与脑血管疾病,颈椎病,脑部肿瘤等原因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常见的病因就是由于脑动脉硬化而导致的。由于动脉硬化导致脑部供血不足的这种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这种症状的发生率也是逐渐增加的。同时其他原因比如贫血,血压增高或者是减低,脑血管疾病,可以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晕、眼花、耳鸣考虑是周围眩晕的表现,临床以美尼尔综合征为多见,美尼尔综合征是由前庭迷路的水肿导致病人出现头晕、视物旋转、恶心、呕吐,伴有耳鸣、耳闷、听力下降的表现,病人可以就诊耳鼻喉科,治疗可以给予病人减轻前庭迷路水肿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考虑耳源性眩晕的可能,例如中耳炎,耳石症等。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耳内分泌物增多,带血带脓,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体位变化是否会导致血液恶心加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老是头晕眼花可能是全身性疾病、神经系统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全身性疾病:老是头晕眼花可能是因为因为高血压病、高血脂症等全身性的病症,长期高血压会导致血管内皮细胞受损,导致脂质的沉淀,从而导致大脑的血液循环。
2.神经系统病变:如果有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等神经系统病变,也会导致头昏眼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