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割破被缝了9针

会员39176830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割破被缝了9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已经看过医生处理好伤口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你好:我们家孩子今年5岁,今天手割破缝了5针,能否在术后第二天就用白鸽汤帮助伤口愈合呢?需要得到您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冉贵生 巫山县福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2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完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的 对这一个伤口的愈合还有一定的帮助一定要清楚。
意见建议:我建议就这一个是绝对可以的,可以放心的使用不会对这一个伤口造成严重影响,只有帮助作用不会有破坏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需要给予局部的清创,如果伤口比较深比较长的情况下,还需要给予缝合,然后每间隔三天换药一次,同时需要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伤口比较深的还需要注射抗毒素,预防破伤风感染。然后手部要适当的活动,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手术缝合一针有可能不用拆,但是还需要根据缝合时所使用的缝合线来判断。现在做手术的缝合时,一般分为普通的缝合线和可吸收的缝合线,如果手术的过程当中采取的是可吸收的缝合线,一般在伤口愈合以后不用拆除,经过一段时间皮肤的吸收能够排除体外,但是缝合的时候,使用普通的缝合线,通常需要经过5到7天左右的时间,需要拆除。手术缝合时拆线以后也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不可以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否则容易导致皮肤溃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去医院就诊的。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伤口感染导致的,如果伤口皮肤偏圆对何不规整,有内卷的情况是很难愈合的。
指导建议:需要对伤口进行清创处理,伤口面积比较大的还需要进行缝合,这些处理越早进行越好。建议尽快去外科就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对于外伤导致的手部流血的现象,首先需要进行有效的止血,可以用干净的纱布对流血的部位进行止血包扎,如果是大的血管的损伤,流血剧烈的话,可以在手臂的近心端进行加压压迫止血,然后有需要就及时就医,对症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你被生锈的钉子划伤了脚,你就有可能得破伤风。因此,通常有必要注射破伤风针来预防它。如果伤口更深,注射破伤风针。虽然它对怀孕期间的胎儿没有很大的危害,但它也有助于预防新生儿破伤风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注射破伤风免疫球蛋白没有风险的,破伤风又名强直症,俗称锁口风,是由破伤风梭菌经伤口,在低氧条件下,在局部迅速繁殖且产生毒素,所引起的一种急性特异性感染。破伤风梭菌也叫破伤风杆菌,大量存在于人和动物的肠道中,由粪便污染土壤,多见于泥土和铁锈中,经伤口感染发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