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6岁.怕冷.怕风.汗多.咳嗽.嗓子疼.流鼻涕

会员3916727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46岁.怕冷.怕风.汗多.咳嗽.嗓子疼.流鼻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治.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和多喝白开水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症状表现上来看就是一个呼吸道感染,这种情况首先要进行核酸排查,如果排除了新冠按照上呼吸道感染治疗就可以了。一定要看一下是细菌性感染还是病毒性感染。
指导建议:在没有分清前,可以口服蒲地蓝口服液或者蓝芩口服液等,加强康泰克等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咳嗽往往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头痛与感染性疾病也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您咳嗽的同时也咳痰,那就有关系细菌感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如果头痛严重,可以同时服用巴米尔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嗓子疼痛的表现很有可能是风热感冒。因为嗓子疼很有可能是咽部出现红肿,甚至伴随着扁桃体肿大。很有可能伴随着咽干、口苦、口渴,并且喝水相当的多的现象,这些一般就是风热感冒。但同时也会伴随着怕冷比较轻,流的鼻涕偏黄,咳痰也是咳黄痰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怕风、怕冷可以吃一些补气的要,可能是因为气虚、或者是血虚而导致的,可也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了风寒,要注意保暖,平时也应该多运动,治疗的时候,不要吃辛辣而且刺激的食物,要多吃热的食物,出门要穿厚一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流鼻涕嗓子疼属于风热还是风寒,要观察流鼻涕的颜色和浓度。
流稀的清鼻涕属于风寒型感冒,此时风邪和寒邪在机体免疫力低下时入侵身体,会引起鼻腔流清鼻涕、稀鼻涕,鼻涕不黏稠;黄鼻涕、脓鼻涕,鼻涕黏稠伴随咳嗽、咳痰、咽干、咽痛,还有发热的情况,属于风热型感冒。风热感冒属于热邪入里,在机体免疫屏障能力不足时导致,还会伴有发热,体温在38.5℃以上出脓涕。
建议到呼吸内科检查,确诊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营养饮食,增强抵抗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肩膀怕风怕冷是因为阳气不足原因导致的,通俗就是说体虚。阳气不足的原因是因为常常进食寒凉的食物,服用一些药物、房事、工作过度等,这些都会减少人体的阳气。从中医上说,肩膀怕风怕冷是因为气血虚弱导致的,因为血气虚的病人肩膀血液循环差,血液相对较少,血液少肌肉收缩力量就不够,就会出现肩膀怕冷怕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