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者突然脸红全身发烫

会员39142481 0 已回复
高血压者突然脸红全身发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措施的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病是心脑肾血管的危险因素,一定要积极控制,以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要按时服用降压药。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说芹菜、香菇、山楂、木耳、海带、紫菜、苹果等。适当运动。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问题的回答不一定的,高血压的患者能出现脸红发热不一定就是危险的。
有可能是末梢血液循环加速,导致毛细血管膨胀,导致发热发红,此时血压相对平稳,血管扩张,血压会逐步降低。如果是精神紧张,心跳加速,新陈代谢加速,血压就会上升,此时要密切监测血压的变化,不要过度的紧张,要适当的休息,必要的话可以服用舌下含化消心痛,心痛定等。上述方法只是一个参考,具体的用法,请根据药物说明书或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脸红是血压高后血管扩张的结果,导致局部毛细血管充血,表面积增加引起的。当血压升高到一定程度时,就容易造成血液流速减慢,血液循环缓慢等情况,使身体无法适应这种变化而变得心慌气短。许多人都发现常常面红耳赤,就怀疑是不是高血压了。
此外。在紧张状态下,自主神经系统交感神经会被激发,引发血管扩张。这种情况下,血压也会升高,就有可能导致心跳加速或心律不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突然全身发烫要考虑是发烧了,因为3岁以内的孩子体温急剧增高可能会惊厥,家长应该立即采取以下措施:
1.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吃退烧药,比如布洛芬片。
2.给宝宝松解衣物,有利于其散热。
3.多给宝宝喂水或者进行温水擦浴,甚至泡个温水澡。
4.如果宝宝的体温没有下降趋势,应该立即去医院检查,并根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仅有脸红,可能是宝宝捂闷过厚或者外界环境温度比较高,引起宝宝脸部血管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从而引起脸红又可能是宝宝发热,宝宝发热时也是可以表现为脸红的。宝宝脸红时注意监测体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憋气脸红使劲蹬腿症状的原因有两种,一是正常生理现象,扭动运动;二是身体不舒服或疾病表现。这是新生孩子特有的一种运动方式,这种运动能使孩子多吸进一些氧气,增强体内的新陈代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高烧39度,身体肯定会发烫的,时候需要及时给孩子吃退烧药治疗。另外可以给孩子洗个温水澡,有助于身体散热,密切观察孩子体征变化,如果出现惊厥抽搐症状,需要让孩子平躺,保持呼吸道通畅,避免分泌物呛到气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