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医院排名

会员3913438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矫正医院排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牙齿矫正医院排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小红 医师 陕西省蓝田县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球穿孔伤,眼烧伤,角膜病,睑外翻,角膜擦伤,麦粒...
已帮助用户: 3183
指导意见: 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隐形透明正畸是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矫正时间需要1年半到两年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根据矫正方案和过程不同,价格一般在20000-50000元。矫正牙齿需要佩戴矫正效果保持器。而矫正器分为普通矫正器和隐形矫正器。普通矫正器价格在8200-11000元左右。隐形矫正器国产的35000元左右,进口的52000元左右。现在牙齿矫正一般需要先拍口腔全景片及头颅侧位片,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矫正牙齿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需要按时复诊复查,根据牙齿变动的情况,调整矫正的力量及方向。这中间花费大约在6000-9000元之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规医院的口腔科牙齿矫正好,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矫正效果。如果牙齿存在有参差不齐,不仅会影响到牙齿部位的美观,还有可能会增加清洁的难度,甚至会增加患牙科疾病的风险,可以考虑通过做牙齿矫正的方法来改善症状,有利于使牙齿的位置发生移动,从而使牙齿主动的排列整齐,可以恢复口腔部位的美观度,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能够保证效果。做牙齿矫正的方式是比较多的,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经济状况以及专业医生的建议来选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牙齿治疗费用通常需要花费2万元到4万元左右,选择国产品牌的托槽需要2万元左右,而进口品牌的托槽需要4万元左右。如果正畸前需要通过拔牙减小牙量,则费用需多花费3千元到7千元左右。具体价格还要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纠正的费用与患者所选择的牙套的材质有关。金属牙套价格比较便宜,一般在1万块钱左右,隐形牙套价格较贵,一般都需要30000元左右。牙齿矫正是治疗牙齿畸形的最好方法,正畸治疗就是通过正畸方法将牙齿排列整齐。矫正牙齿的费用大概在10000-25000元左右,不过要根据当地医院不同的医疗水平来定,如果想做矫正治疗,最好是尽早去医院检查,拍片取模,矫正时间大概一到两年左右,用于矫正的费用在20000元上下都是比较合理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牙齿矫正可以吃面条或者是小米粥,也可以吃馒头以及包子。牙齿矫正主要是利用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比如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逐渐的发生改变,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在矫正期间尽量多吃一些比较容易咀嚼的食物,不要吃坚硬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牙套带来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矫正多数不是很难,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牙齿发育异常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所以需要使用牙套的方法矫正,比如钢丝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能够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所以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在佩戴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复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