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多尿少,肾功能肝功能都正常。发病时间:4月17日。...

会员39133024 32岁 已回复
喝水多尿少,肾功能肝功能都正常。发病时间:4月17日。没有治疗。心有点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晓光 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29393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情况描述分析:您有喝水多,尿少现象。人体是一个完整精密的整体,有很强的自我调节功能以维持身体健康。您有这些现象,但肾肝功能正常,身体有无其他不适如浮肿,血压高等表现,说明您的肾脏功能正常。肾脏有一种功能,称之为:尿液的浓缩稀释功能,可以根据机体的健康对水分需要,来调节尿量,以保证每天机体产生的代谢产物排除体外。您的情况,就是尿量少,但肝肾功能正常,说明您的情况是符合您机体需要的,请放心。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清淡温软饮食,多喝水。可以注意一下有无尿液的改变。您的情况,应该属于正常的。
有用0
王芝琼 护士 上饶县董团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543
问题分析:你肾功能肝功能都正常的话应该没什么疾病的。可能和天气 有关,如果天气闷热,易出汗是会尿少的,本身体内水分经过皮肤或其他分泌腺也会无形中排泄掉一些的。
意见建议:建议留尿观察排泻量,如果进的多排的少会水肿的,如果没有水肿证明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虽然喝水比较多,但是被体表、呼吸会蒸发出大量的水分,实际进入血液循环的有效水量仍然不够,进入肾脏的血流量还是不够,这样形成的尿液还是显得比较少。增加喝水量,对于炎热的夏季,一定要根据尿量的多少,要增加喝水量。大量的尿液,可以排出体内的代谢产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频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排尿次数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病因(一)内分泌系疾病,尿崩症:烦渴、多饮、多尿、尿频、全身失水,日久可出现精神症状、头痛、虚弱等糖尿病:尿频,伴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泌尿系疾病肾脏病:如肾炎、肾盂肾炎、肾结核、多囊肾等,尿频且多伴有尿急、尿痛(或有血尿)、腰痛、低热、乏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夏天汗多尿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夏天人体的代谢比平时都要旺盛,稍微运动一下就会出汗,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当身体的水分都转变成为汗液的时候,这样就会导致尿液变少,这个不是疾病引起的,是属于人体正常的正常代谢。特别在夏天的时候需要大量喝水,这样才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才不会容易导致泌尿系统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夏天出汗多尿少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人体的水分是一定的。在高温环境下大量的水分会通过汗液排出体外,所以小便的总量就会减少,小便浓缩,也就会出现小便浑浊发黄等现象。这种现象通过大量的喝水,脱离高温环境,进入空调房等可以使小便量增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尿有很多情况,如果是喝水喝的多,多尿就属于正常行为,但是如果多尿属于没有一直喝水,就不正常了,可能是疾病引起的,要去选择医院治疗,要注意好个人卫生,勤换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喝水多排尿少是肾腰子不是很舒适、肾虚引起的,在喝水以后出现尿尿次数多的现象,考虑是因为肾气虚所引起的症状,其实和个人的身体调理都有直接的关系,而且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首先的是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可以多食核桃仁山药枸杞子这味中药之类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