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脑神经衰弱,人体机能僵硬化...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脑神经衰弱,人体机能僵硬化,是什么病,严重吗?怎样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全面检查过一次,医院给出的结果就是脑神经衰弱,人机能僵硬化,只有5年的生命时间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庆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50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情况看应该是脑神经衰弱。和紧张熬夜劳累、器质性疾病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紧张劳累熬夜。可以适当给与甲钴胺、谷维素等营养神经的药物调理。同时给与银杏叶滴丸、芪参益气滴丸口服活血理气改善临床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动脉硬化建议做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查,根据检查采取药物治疗,另外可以根据病情服用药物治疗,如果出现脑供血不足,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失眠也可见于压力大,情绪刺激等导致,可以根据病情服用药物胶囊等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情况看应该是脑神经衰弱。和紧张熬夜劳累、器质性疾病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紧张劳累熬夜。可以适当给与甲钴胺、谷维素等营养神经的药物调理。同时给与银杏叶滴丸、芪参益气滴丸口服活血理气改善临床症状

周庆医师内科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2350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一般可以吃银杏叶软胶囊,阿司匹林肠溶片,脑复康片,辛伐他丁,阿司匹林肠溶片等药物。还要清淡饮食。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病情分析:  除了会出现头痛、头晕、眼花、耳鸣、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减退、困乏无力及睡眠障碍等神经衰弱症状,还可能会出现智力及性格改变等,导致动脉硬化性痴呆。而神经衰弱患者除了神经功能衰弱性症状外,不会出现智力上的改变,患者的理解力和判断力一般保持在正常状态。 脑动脉硬化的发病年龄多在40~50岁以后,是由于大脑长期慢性供血不足所引起的脑部萎缩导致,并且患者多有高血压或糖尿病史。而神经衰弱在任何年龄都可能发病,主要致病因素为精神因素,一般没有任何明显的器质性病变。
意见建议:脑动脉硬化患者由于动脉弹性降低、血流缓慢、阻力增大,会导致不同程度的动脉硬化体征,如颞动脉、桡动脉硬化及偏瘫、肢体麻木、吞咽困难等症状,临床检查会发现心电图异常、脑血流图改变。而神经衰弱患者体检无异常发现,不会出现血脂、血糖、脑血流图等异常现象。临床上有多种疾病都会表现出神经衰弱症状,因此在治疗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区分,在排除器质性疾病和其他神经精神疾病后,方可诊断为神经衰弱。

赵明英护士内科故城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311
擅长:妇科,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引起眼睛出现浮肿的症状多见于急性肾炎引起,通常引起肾炎前期可有感冒症状,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有异常的话及时治疗,如果没有异常可能是睡觉枕头过低导致的,可以枕头稍微高一点,继续观察。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你好,蜂王浆中雌激素含量很高,肝硬化患者对雌激素的灭活能力差,所以不能服用的

李静静医师内科乐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612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