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芋头苗如何解吃完口腔干辣,麻,灼热

会员39108009 0 已回复
误食芋头苗如何解吃完口腔干辣,麻,灼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您这应该是过敏的表现,过敏的话最重要的找出过敏源,并且避免与过敏源接触药物的话,您可以选用抗 过敏 药物开瑞坦和维生素C,如果瘙痒的厉害您可以选用炉甘石洗剂!还有多换洗一下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芋头嘴麻主要是因为芋头中含有一定的碱性物质,这种碱性物质在没有完全煮熟的时候接触皮肤就会产生发麻的情况。这种只需要选择喝一些牛奶,就可以很快的缓解这种嘴部的不舒服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芋头嘴麻需要选择喝一些牛奶,就可以很快的缓解这种嘴部的不舒服的感觉。主要是因为芋头中含有一定的碱性物质,这种碱性物质在没有完全煮熟的时候接触皮肤就会产生发麻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胃溃疡的人可以多吃芋头。
因为芋头中富含铁、钠、磷等微量元素以及丰富的粘液蛋白,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并且芋头还有健脾养胃、助消化的作用,可以和小米搭配喝粥,对溃疡的恢复很有帮助;但千万不要吃太多,因为它富含淀粉,容易引起胃胀、胃痛、恶心、呕吐、烧心、反酸等症状。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健康,饮食以清淡、营养为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做完隆鼻手术可以吃芋头,只要不吃辛辣的食物就行了。做隆鼻手术手术之后有一个肿胀期一般三到五天开始消肿手术之后一周左右时间拆线术后一个月开始恢复自然在这起期间患者千万不要触撞伤口避免红肿出血等。保持充足的休息不要看电视、电脑、报纸等。手术之后要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奶制品,豆制品等食物,比较好,尽快康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孕中期的孕妇可以食用芋头,注意适量即可。
芋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山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铁、磷等,具有很好的防护作用,增强人体的抵抗力。怀孕期间要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坚果等,要保持营养平衡。孕妇还应该定期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详细的孕检,比如唐筛、NT检查、B超检查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完麻辣烫后容易上火,因而吃完麻辣烫后可以吃一些清火的水果如,西瓜、荸荠、西红柿、香蕉、梨子,山竹、香瓜、奇异果、柿子、甜瓜,火龙果,柚子等,因麻辣烫辛辣伤胃,凉性水果寒凉伤脾胃,且过烫的食物会诱发食管癌,引起胃肠不适,含有多种添加剂,因而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