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是标语

会员39071868 31岁 已回复
不知道什么是标语请问我每天两小腿发酸,站时间长沉重是什么原因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5个汉字以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小腿酸可能不恰当的运动导致.解决办法 :合理的控制好运动时间和运动的激烈度.这个阶段应该做点柔和的运动比较适宜.有助于舒缓酸痛.2你应该补钙了.补钙除了合理选择钙制剂之外.多晒太阳.均衡营养.科学烹调等也是很重要.日常有许多食物可作补钙食品.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这腿酸症状考虑肾虚导致的,可吃些六味地黄丸来调理看看,一般是有效的啊。感谢你的关注,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这腿酸症状考虑肾虚导致的,可吃些六味地黄丸来调理看看,一般是有效的啊。感谢你的关注,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体质差,腰椎疾病,也是会影响,及时的外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内镜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ERCP)是指将十二指肠镜插至十二指肠降部,找到十二指肠乳头,由活检管道内插入造影导管至乳头开口部,注入造影剂后x线摄片,以显示胰胆管的技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化验血清也就是做血清学检查,因为血清就是人体中的血浆凝固以后表面析出的淡黄色的透明的液体,血清与血浆相比,减少了所有的凝血因子。但是,血清中含有血浆中全部的各种抗原抗体。所以,化验血清主要做的是血清学检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腔梗就是腔隙性脑梗死,是指大脑半球或者是大脑深部的小穿通动脉的血管壁发生病变,导致管腔闭塞,形成的小的梗死灶。腔梗的发生和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动脉粥样硬化等密切相关。虽然腔梗的预后较好,但是易反复发作。平时要控制好血脂、血糖、血压保护好血管。饮食注意低盐低脂,平时保证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及微量元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干是指自己感觉口干口渴没有唾液的感觉,导致口干的原因,可以见于平时喝水过少体液不足,出汗过多,腹泻,呕吐等病因而引起的,如果有口干需要及时就诊检查,平时需要均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补充体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恒牙就是人类的第二副牙齿,在乳牙更替之后长出来的牙齿,一般从六岁左右开始萌出,到12-13岁左右,除智齿外全部萌出结束,智齿一般18岁之后开始萌出。它包括28-32颗牙齿,4颗中切牙,4颗侧切牙,4颗尖牙,8颗前磨牙,4颗第一磨牙和4颗第二磨牙以及0-4颗智齿。恒牙萌出之后是使用一辈子的,脱落之后就要镶牙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唇炎是属于口唇干燥,会出现脱皮以及皱裂的情况,会有干燥型唇炎以及过敏性唇炎和其他的唇炎疾病,可以吃些抗菌消炎的食物,多吃解实毒、清热下火的食物来进行缓解唇炎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