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微创手术一般费用是多少?

匿名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肌瘤微创手术一般费用是多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年初检查肌瘤 4*5在子宫后壁 想做微创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适不适合微创,微创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珍 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健康指导,早孕诊段,妊娠期出血,先兆流产,妊娠...
已帮助用户: 1284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是可以通过腹腔镜行子宫次全切除术或者是子宫全切术的,创伤较小,恢复较快。不手术药物治疗几乎没有任何效果的
意见建议:中药治疗只能改善症状,对于疾病发展是没有意义的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烟雾病是脑部一般是脑底部很多异常血管形成从造影上看像一团烟雾一样而得名.
意见建议:出血应该控制出血这病真的要手术要不经常出血您也不愿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子宫肌瘤微创手术不疼,具体分析如下:
宫腔镜、腹腔镜、阴式手术是子宫肌瘤微创手术。子宫肌瘤剔除术、子宫肌瘤切除术、次全子宫切除术、全子宫切除术等手术方法。以上的微创手术都需要打麻药,在手术中不会有任何的痛苦,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子宫肌瘤微创外科治疗,具有创伤少、恢复快等优点,另外,在切除子宫肌瘤的过程中,最好采用两年的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微创手术后吃补气养血、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补气养血的食物:在子宫肌瘤微创手术后,女性的抵抗力、免疫力可能较差,可能会出现气血亏损的情况,此时,女性可以遵医嘱适当地吃一些大枣、人参、枸杞等补气养血的食物,以促进身体恢复。
2.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在术后,女性应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增强体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微创手术后患者一般需要住院观察,直至病情稳定即可,大部分患者术后只需住院一周即可。
具体的住院时间主要取决于自身病情、术后恢复情况等因素,因此存在明显的个体差异性,不能一概而论。针对肌瘤较小,恢复能力强的患者,术后5天左右就可以出院。针对肌瘤较大,或恢复能力差的患者,术后则需住院7天左右的时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做微创手术一般是1周-2周可以出院的。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手术治疗效果比较好,微创手术损伤比较小,病人也恢复快,具体恢复时间也看病人个人体质的,体质好的恢复快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的微创手术,有腹腔镜下的子宫肌瘤剔除术和全子宫切除术,还有黏膜下的子宫肌瘤宫腔镜下的手术。这些手术都需要去手术室打麻醉的,有全麻和腰硬联合麻醉。这两种麻醉对手术都不会有疼痛的,病人是没有感觉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微创手术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微创手术一般就是指腹腔镜手术。腹腔镜子宫肌瘤切除手术之后,单纯的腹部刀口恢复,大约需要5到7天的时间。子宫刀口的恢复,要根据,子宫肌瘤生长的位置而定,如果子宫肌瘤是生长在浆膜层,没有损伤到子宫的肌层,那么术后子宫需要,半月左右就能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