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时查出动脉导管未必和房间隔缺损五六岁时心电图查...

会员39025904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出生时查出动脉导管未必和房间隔缺损五六岁时心电图查出不完全性右束支柱传导阻滞,彩超查出主动脉瓣轻度反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三次彩超但没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李桂双专家何时坐诊,我想去你院里找他给孩子做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应该是比较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如果孩子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可以密切观察,看一下是否可能愈合,如果有明显的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应该尽快手术治疗,建议到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心脏科就诊,尽快手术治疗,费用在8-10万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先天性动脉导管未闭,一般在8毫米以下有自行恢复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目前复杂的结果显示,缺损的大小正在逐步缩小,可以先观察,有可能在一岁之前自行闭合。目前关键是尽量避免还是感冒受凉,以免引发肺炎,会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有一定危险的,动脉导管原本系胎儿时期肺动脉与主动脉间的正常血流通道,由于此时肺呼吸功能障碍,来自右心室的肺动脉血经导管进入降主动脉,而左心室的血液则进入升主动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动脉导管未闭合是主要是因为心脏发育异常,心脏发育异常主要与母亲孕期异常有关。1、如果母亲在孕期感染了病毒,会诱发小孩动脉导管未闭;2、如果母亲在孕期使用了某些对宝宝发育不利的药物,也会导致动脉导管未闭。3、如果母亲在孕期接触了放射物质,也会容易引起小孩动脉导管未闭。4、如果母亲本身患有糖尿病或贫血等疾病,也会增加小孩患动脉导管未闭的几率。除了以上的这些因素,遗传和早产也会导致小孩动脉导管未闭的概率高于没有遗传史和足月的宝宝。如果发现孩子患有动脉导管未闭,应该根据孩子的病情立即进行手术或微创介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心脏动脉导管未闭,需要通过手术或介入治疗的方法,将未闭的动脉导管封闭,就可以达到恢复,动脉导管未闭是先天性心脏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类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动脉导管未闭会造成心力衰竭和肺动脉高压等症状。
动脉导管未闭的危害与分流量的大小密切相关,由于出生后未闭合的动脉导管连接高压的体循环系统和低压的肺循环系统,两者之间的压力阶差可达100毫米汞柱以上,因此血液便会从主动脉向肺动脉分流,从而使肺循环血流量增多,肺动脉及其分支扩张,结果回流到左心室的血流量也相应增加,致使左心负荷过重左心室变大最终发展为心力衰竭和肺动脉高压。
建议动脉导管未闭一旦确诊必须马上进行治疗,治疗之后要多注意关注疾病的情况随时去医院复查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一岁以上还没有长好的情况下,那么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手术。动脉导管未闭是一种先天性疾病,那么许多孩子出生的时候会发现,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那么就有可能会好转,但是如果是在大约五六个月的时候,应该进行一下复查,看长的如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