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退热栓一般是多长时间退热

会员38986677 1 已回复
小孩退热栓一般是多长时间退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考虑是发热引起的症状, 可以服用美 林以及酒精擦浴或者温水擦浴物理降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贴可用8小时,但是如果在应用退热贴后体温下降至正常,可以揭下来;发热是存在病原体感染的,需要查明病原体,对因治疗,应用退热贴虽然可以降温,但是不能完全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退热贴可以贴4小时-8个小时,最长可以达10个小时。发热时可以使用退热贴贴于皮肤,使其药物及水分渗透于皮肤中,通过水分的挥发作用来降低体温。若长时间贴于皮肤,可能会损伤皮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退热贴一般是12小时以后再换一次就可以了,或者按照说明上使用就行了。孩子的体温调节中枢比较差,可以室内温度要适宜,出门及时添加衣服,避免着凉受寒,平时多喝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带孩子参加户外活动,对预防感冒是有一定好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儿感冒退热糖浆多长时间可以退烧,通常需根据患儿体质及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儿体质较好,只是轻微的感冒,用药物之后一般一到两天左右可以退烧。但是如果患者平时抵抗力比较差身体较弱,或是症状较为严重,只是单纯给予感冒退热糖浆可能效果并不明显,因此退热的时间也比较长,大概在3-5天左右,通常还需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其他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起效时间方面跟口服的退烧药物作用差不多,在应用药物之后半个小时以上开始起效,半个小时之内可能不会有明显的退热效果,需要应用半个小时以上才开始起效。而且退热栓相对起效要比口服药物作用缓慢一些,因为肠道的吸收要比胃的吸收要慢一些,所以起效时间要慢一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热度退了就可以取下,如果持续发热,可以4到8小时更换一次,小儿退热贴是通过凝胶中水分汽化将体内的过多热量挥发出去,从而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主要用于三月龄以上儿童辅助退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