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十七天了母乳喂养可以喝饮料吗

会员38974162 0 已回复
宝宝出生十七天了母乳喂养可以喝饮料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像这个情况的话偶尔少量的喝点牛奶和果汁的情况下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喝可乐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宝宝的饮食喂养的情况的,注意 宝宝的生长发育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肯吸奶的原因考虑可能是母乳量过少或过多都会引起不吸奶。也有可能是孩子口腔里面有疾病,比如鹅口疮或者疱疹等在吸奶的时候会感觉疼痛,所以不敢吸奶。
指导建议:如果奶量过少就需要积极的去追奶,对于母料过多可以用剪刀手等方式来控制出奶的速度。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宝宝,还有吸奶的姿势。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孕妇最好不要喝饮料。
大部分的饮料中都含有一定的食品添加剂,孕妇如果长期喝饮料,就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尤其是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孕妇在怀孕期间的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白开水,或者是鲜榨果汁,以此补充身体的水分和各种营养。另外,孕妇在孕期的饮食也需要以清淡、营养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胃部出现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温开水为上佳饮品。其次还可饮用鲜榨果汁,富含身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物质。此外孕后还可饮用柠檬茶,对于减轻因早孕反应而导致的食欲不佳食欲减退具有一定作用。
不提倡孕妇饮用碳酸饮料或含乳饮料。这两种饮料发热量大,所含营养物质不多,反而会增加孕妇体重,不利于胎儿和孕妇身体健康。
孕后饮食要讲究多样化,忌偏食和挑食方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期间是不建议喝饮料的,由于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以及各种添加剂不利于病情的恢复,甚至会出现加重病情。同时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在感冒咳嗽期间喝饮料可能会加重咳痰,从而导致咳嗽加重,甚至会延长病程。感冒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有利于痰液的稀释也可以促进排尿的次数。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有可能是有肚子受凉或者是有病毒感染引起的这种表现,注意观察,如果感觉症状比较明显,或者是宝宝有明显的脱水症状,应该及时去儿科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然后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母乳喂养期间不要此时期服用,因为柠檬茶中含有的高浓度的鞣酸会被粘膜吸收,进而影响乳腺的血液循环,从而抑制乳汁的分泌,造成奶水分泌不足。而且,宝宝喝了含有绿茶的乳汁会很兴奋,会很难入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