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晕眼痛脸脸痛喉咙痛下巴痛

会员38972959 40岁 已回复
头痛晕眼痛脸脸痛喉咙痛下巴痛近期以来眼胀痛,脸痛下巴痛,喉咙痛吞咽有异物似的,舌苔上有白色斑块有时痛,手臂痛手指痛麻,关节痛腿痛麻,头晕头痛,胃也不舒服难过痛恶心打咯腹痛,胸部痛,皮肤痒抓起红块,扭头脖子痛麻,腰痛麻。曾经到医院检查胃镜检查说是慢性浅表性胃炎吃了很长时间胃药也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浅表性胃炎可给予抑酸抗酸、促胃肠动力药,胃粘膜保护药硫糖铝,枸橼酸铋钾等及中药等,当消化性不良的症状与慢性胃炎之间关系并不明确,因此该治疗实际上针对功能性消化不良的经验性治疗,可能对胃粘膜的修复有一定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去耳鼻喉科就诊。急性咽炎主要症状是咽痛,吞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出现发热及肌肉酸痛、头痛等症状。查体时可见咽粘膜急性充血(色鲜红)、悬雍垂水肿等体征。本病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后多合并细菌感染。可口服感康及菌素类药物抗炎抗病毒治疗。也可同时服用蒲地蓝片、中成药治疗。戒烟酒,忌辛辣饮食,多喝白开水,发汗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了头痛,牙痛,还出现了喉咙痛,非常有可能是智齿发生了急性炎症,造成了急性智齿冠周炎。针对急性智齿冠周炎做相应的处理,局部可以对智齿冠周组织,用生理盐水、双氧水进行冲洗,做冲洗治疗。然后用药物放在智齿与牙龈之间的盲袋内,就能够有效的止疼。等到疼痛缓解,炎症控制之后,再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现在的症状考虑是咽喉炎的表现,这个还是由于感冒严重所引起的。平时要比较注意,可以多锻炼身体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饮食方面,不要吃上火,冰冻,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买一些增强体质方面的补品吃,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忌辛辣刺激性饮食,注意休息和保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咽喉疼痛常见的原因是咽喉炎引起的,上火、细菌感染都是会引起咽喉炎症的,如果经期不适症状较严重,是可以口服相应的药物治疗的,经期注意保暖,不要吃冰冷的食物,如不适症状较严重,及时到医院就诊。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和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免引起咽喉疼痛的症状加重,通常对于月经的影响也不是很大,首先药物的治疗意义多喝一些温开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按照情况,应该是有上火或者炎症的情况,与平时饮食偏于辛辣或者天气热等有关。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油腻食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喉咙痛头痛是风热感冒,还会伴有咳嗽、咳痰、发烧、鼻塞、食欲下降、恶心呕吐等症状,期间卧床休息,保障足够的睡眠,避免食用生冷和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保持室内通风,减少外出及体力活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