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头发白,怎么办?

会员38944198 18岁 已回复
青少年头发白,怎么办?我头发13岁就白了,几年来,什么何首乌,黑芝麻,黑豆什么的也吃了不少,可一点效果都没有,我想问一下,会不会是遗传的呢?如若不是,吃什么才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3139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白发大多是血热、肾气虚弱、气血衰弱等问题导致的,方便的话,最好是去看下中医,建议你坚持用点知柏地黄丸、金银花颗粒,
意见建议:看看有没有效果。平时可以用淘米水洗头,对你的情况有一定的帮助。另外,注意保证充足的蛋白质、维生素。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少年龋齿通常可以通过补牙、根管治疗等方式处理。
青少年容易发生龋齿,这与青春期荷尔蒙的改变有关。而目前治疗龋齿有药物治疗和填充术,药物治疗适用于没有成洞的浅龋,如果龋齿已经成洞就需要采用填充术进行填充。在发现龋齿后,要及时的进行补牙。如龋损较深,靠近牙神经,则需要进行保神经的治疗。若已达牙神经,则视牙根尖孔的形成与否而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青少年高血压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治疗。
青少年高血压不能大意,要针对青少年的高血压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出现了超过了正常值的情况,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用药,并注意不要出现脑血管事故;平时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高盐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情绪,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要尽快到医院就诊,以免发生其它的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青少年胸口疼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胸部疼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采取手法按摩、热奄包外敷、减少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适当的休息来缓解乳房增生引起的胸部疼痛。
2.如果是青少年在激烈的活动中,导致胸骨断裂,出现胸口疼痛的情况,应该加强对青少年胸部疼痛的支持治疗,术后进行加强镇痛、抗感染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导致青少年频繁遗精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青少年遗精频繁是属于不正常现象。可能是因为青少年经常接触一些不良的书籍、视频等,或者存在过度手淫的习惯导致的频繁遗精,生活中要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衣内裤,饮食宜清淡,不能饮酒。另外,心理上要乐观开朗,不能有过多的生理负担,还要加强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助于改善青少年的类似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缺牙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先天缺牙;一种是后天原因拔掉牙齿引起的缺牙。对于第一种先天缺牙,在发育的过程中,如果单独缺失一颗牙齿,随着旁边牙齿的萌出,中间的缝隙有可能会关闭。如果完全关闭,不需要进行修补;如果缝隙比较大,可以考虑进行正畸办法,将牙齿的缝隙关闭。如果是成人之后牙齿发生龋坏,甚至引起残根,进行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青少年患颈椎病需要积极治疗。
由于青少年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或长期处于同种姿势,会导致出现颈椎病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营养神经类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针灸,按摩,推拿,理疗的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低头,可以进行适当的颈部运动,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