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感冒灵颗粒可以和胸腺肽肠溶片一起吃吗

会员38948821 18 已回复
999感冒灵颗粒可以和胸腺肽肠溶片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999感冒灵颗粒可以和胸腺肽肠溶片可以一起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九感冒灵颗粒和快克不能一起吃,两种药物一起服用,对肝功能损害比较大,所以只要选择其中的一种感冒药服用就可以,如果有明显的喉咙肿痛,可以配合一些抗生素消炎药,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感冒可以吃999感冒灵颗粒。
通常情况下,999感冒灵颗粒的配方包括了中药和西药,西药都有一些副作用,不过这种药并不属于怀孕期间的禁忌,但是怀孕期间要注意服用,在服用过程中如果出现了不良的情况要立即停止服用。在感冒的时候要多饮水,避免感染。999感冒灵颗粒在使用过程中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导致药物作用变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妇在哺乳期的时候,最好不要吃999感冒灵颗粒,如果吃了,就不可以再进行哺乳。如果不哺乳,则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哺乳,有可能导致药物通过乳汁到达孩子体内,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999感冒颗粒,是不能喝酒的,因为感冒颗粒中的有效成分和酒精,会发生一定的药物过敏和药物性的反应,例如感冒颗粒中的某些抗菌和消炎的成分和酒精,会在一起发生一定的药物致敏反应,出现红疹、皮疹、斑疹、斑丘疹或者出现周围皮肤的瘙痒等情况,都属于药物和酒精之间的相互作用,而导致的过敏反应的情况。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风寒感冒是风寒之邪外袭,肺气失宣所致。首先应先区分风寒还是风热感冒。前者既有中药,又有西药成分,不用区分风寒和风热感冒。而后者有区别,而且前者可以和热粥一起服用,起到发汗解表的功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孕妇尽量不要吃感冒灵颗粒。
感冒灵颗粒是怀孕期间最好是避免服用的。感冒灵冲剂是由三叉苦、野菊花、金盏银盘、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等组成的中西医药物结合制剂,可以治疗发烧、头疼、鼻塞等病症。感冒灵冲剂中的咖啡因、对乙酰氨基酚会透过胎盘的阻隔,对胎儿不利。孕妇要避免接触有毒有害、放射性物质,避免乱用药物,及时补充叶酸、钙剂、复合维生素,并且规律产检,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