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会员38939469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安贞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孩子在2岁是得了蜂窝组织炎, 刚好感染到脚上的腓骨。发热发了15天左右,打了万古霉素蔡退热的。之后还做了皮瓣手术。黄水浓之类的到没有了, 但脚一直肿着点 走路脚还有点歪。 并且还有点缺陷。 去复查医生说是慢性骨髓炎。 我想问一下医生我们应该怎么做。现在做矫正手术给能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医生我们应该怎么做。现在做矫正手术给能做。还会不会复发。有没有后遗症之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可以给予输液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种狭窄的情况考虑需要就医指导进行手术修复治理,一般费用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大概需要八千元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多见于末梢神经炎引起的表现的, 其次可见于劳累、气滞血瘀引起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经调理后是可以较好的恢复的,在末梢神经炎引起的表现时,可应用天麻丸,维生素B1,腺苷钴胺进行口服治疗即可

刘新花主治医师五官科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95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鼓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心内科检查,明确后结合医生用药,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那单脐动脉的情况下和心脏腔也显示不清楚的情况下还是考虑是胎儿有心脏疾病的情况的,必要时建议两周后复查看看情况的,复查四维彩超检查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要是确诊是先天性心脏疾病尽早考虑是引产的情况的,看看是不是环境影响导致的情况的,还是染色体有问题导致的情况的

柳亚红主治医师内科新邵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5952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平时走路会喘气吗?心功能怎么样?
意见建议:室间隔缺损还有赘生物形成,这种情况最好是要做手术。要去大一点的医院。

杨铁生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54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热带病,寄生虫病

问题分析:您好,手脚冰冷和心脏血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血液是由心脏发出,携带氧气到全身各部位,氧经过燃烧后,才能产生热能,手脚才会温暖。一旦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就会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手脚冰冷的情形。 从中医的观点来看,手脚容易冰冷,麻木,多是属于气血的毛病,因为气虚,血虚所造成的血液运行不畅,血液量不足。注意保暖 心发慌中医认为惊慌气短是中气不足导致的气血两虚。可能是平时不锻炼身体,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或电脑幅射,或血压过低,或房事过度等所造成的。要早点治疗才好,不然整个人都会萎靡不振,记忆力减退,做事无精打采。长时间如此会使得人体免疫力下降,各种疾病接踵而至。 应做胸部x线、心电图、心脏超声或心肌酶等检查,先排除心肺等病理性与器质性的病变,如检查未发现异常者,则不必太担心,多为神经功能性症状。
意见建议:中药中有许多药物可改善及预防手脚冰冷,建议服用中药辨证治疗。平时多锻炼身体,调整作息时间,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发现器质性病变,应及时尽早治疗

孙健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