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导致肾虚眩晕多年,头特别晕,对生活带来不便。

会员38901377 29 已回复
SY导致肾虚眩晕多年,头特别晕,对生活带来不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眩晕是椎动脉型颈椎病表现,但它是一种症状,也可以是美尼尔综合症等表现,如果是检查显示颈椎病引发,需要后续保养及治疗。
意见建议:保养的话,平时避免长时间的单一姿势,低头,自己可以多按摩,热敷,眩晕期间可以给 予眩晕丸,输液扩张 椎动脉等,再者结合手法按摩,复位,综合起来才能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眩晕需根据肾虚的类型具体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如果是肾阳虚导致肾阴亏虚、不能制约肝阳,导致肝阳上亢,主要表现为头目眩晕、视物旋转、坐车船、闭目即止、双目干涩、腰膝酸软等症状;
2.如果是肾阴虚导致肾阴津亏虚,脑髓失养,则会出现头晕、头目空痛等症状;如果突然站立出现眩晕加重,同时伴有健忘、失眠多梦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还是体虚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 或少 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食物。

孙健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是没有治疗作用,需要根据你的症状对症治疗为好的,可以看下中医来治疗为好的,有利于身体健康。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气虚的原因的, 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四君子汤来补气或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来调理的。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应该说左归丸更适合一些,左归丸具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多用于治疗肾阴亏虚所致腰膝酸软,神疲乏力等。
意见建议:而归芍一般不太适合,多是以养血补血为主,所以应该选用左归丸。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指导意见:就您的情况建议使用甲钴胺分散片,银杏叶片,维生素B1片来治疗,也建议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