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引产,胎儿先心病。引产后没清宫出院了。半月后恶露干净....

会员38896431 0 已回复
6个月引产,胎儿先心病。引产后没清宫出院了。半月后恶露干净,没有不适。阴道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54*47*57mm,形态规则,轮廓清晰,表面光滑,宫腔厚约11mm,内可见细小光点和细小暗区。宫腔上段近后壁可见大小约10*9mm稍高回声区。不想清宫,吃药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腊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 .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说明有残留物,,可以选用中成药:祛膜合剂或生化丸治疗比较好,如果没有效果的情况可以考虑再次清宫手术。祝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引产清宫恶露7-14天干净。
对于引产清宫后的女性,一般都会有恶露的排出,通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恶露干净的时间在在7-10天左右,但通常不超过14天。如果在清宫后14天恶露都没有干净,通常考虑是清宫不全导致残留物淤积引起的。这种情况下,患者应该前往医院复查彩超,查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如果确实有残留物,可能需要行再次清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手术以后做了清宫,3天-5天恶露就会干净,血性恶露停止以后还会在有假性的恶露,也就是颜色偏浅,要在半个月才会干净,术后要注意外阴清洁同时应用纯棉透气的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清宫后恶露大约在2周到3周左右就能排干净,一般情况下引产刮宫后,阴道出血量应少于平时的月经量,出血时间不应超过2周,属于正常。另外,引产后刚开始恶露的量较多,颜色鲜红。逐渐恶血液量减少,较多的是坏死的蜕膜、阴道分泌物、宫颈黏液及细菌。引产后由于身体比较虚弱,出汗较多,要多喝温开水及红糖水,并且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清宫手术以后,宫内容物是应该排出干净的。恶露,根据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而时间不一样的。最短一周左右就干净了,一部分人会因为子宫恢复的情况,一直少量出血到下次月经来潮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清宫后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是根据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而时间不一样的。最短一周左右就干净了,一部分人会因为子宫恢复的情况,一直少量出血到下次月经来潮的。恶露会在4到6周完全排尽,如果六周之后还没有完全排尽,就有可能是身体出问题了,去医院检查一下,有可能是阴道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引产恶露可能需要7到10天左右干净,如果出现子宫收缩恢复不良、宫腔有残留物等情况,引产恶露则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
对于大部分女性而言,一般在引产后会存在恶露,而恶露可能需要7到10天左右干净。如果产后没有休息好,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恢复不良,这时就可能会影响相关情况,而恶露那就可能在产后半个月左右干净。在清宫后,容易导致宫腔内的残留物没有完全清理干净,这时也会导致恶露不尽,需要半个月左右干净。因此建议患者产后及时前往医院复查,切勿拖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