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含在舌下吃了两个药现在出现舌头麻唇麻怎么办啊。...

会员38288563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刚含在舌下吃了两个药现在出现舌头麻唇麻怎么办啊。药的名字叫,,益心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办啊d--、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静 医师 吉林市华侨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用中医疗法,对月经不调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痛...
已帮助用户: 3368
问题分析:这可能是药物不对症造成的,不知你的心脏病到什么程度,可能和剂量大了也有关系,主要是这里面的有些成分会有开窍解痉的作用,可能会造成这种麻麻的感觉。
意见建议:这里面的成分如麝香、冰片、蟾蜍、安息香等,都可能会有这种感觉。在你不必要服用这么大量的时候,或者不对症的时候更容易出现。建议去看看医生,不要自己随便用药。先停一下药去看医生,本身心脏疾患就需要好好系统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李永琴 护士 涡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778
问题分析:你好,别紧张,只要是可以口服的要就没毒性。吐掉后清水漱口就行啦。舌头麻 的症状很快会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吃药看说明,遵医嘱用药。有病早治疗,到正规专科医院,不能随便自己乱用药。
有用0
关注
解斌 副主任医师 北京广济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动脉硬化,高血压,老年人高...
已帮助用户: 156
问题分析:益心丸中含有麝香、三七冰片等作用是芳香开窍,活血化瘀。用于心绞痛、胸闷、心悸等,临床上没有对此药过敏的报到,应该是冰片等成分药的作用,让你有舌、唇麻的感觉,不用担心,药效后会消失。
意见建议:一是提醒你用此药的适应症一定要对,不要乱用药。二是如有不适请到医院检查。
有用0
关注
林玉杰 医师 背景善德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善德尔医疗美容诊所外科
擅长:皮肤微整
已帮助用户: 18043
问题分析:刚刚含在舌下吃了两个药现在出现舌头麻唇麻,这个多喝点水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舌下含药造成的舌头麻木,是药物造成的,多喝水,慢慢就会排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麻舌头麻治疗上主要以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为主,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病人,仍然遗留有嘴麻和舌头麻,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尽量减轻麻木的症状。其次嘴麻、舌头麻还可以见于过敏的反应,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脱敏药,也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考虑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脑干的问题。这需要患者就诊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检查,或者进行脑干CT,明确诊断后,应用营养神经药物,改善循环药物以及抗血小板聚集,稳定斑块等药物综合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菠萝后舌头发麻,可以喝一点牛奶,或是喝淡盐水或淡盐水漱口,能够帮助快速抑制菠萝酶的活力,缓解菠萝酶对舌头、口腔黏膜的刺激,因为吃菠萝出现的口腔发痒、舌头麻等症状都可能是因为菠萝中的生物甙引起的,淡盐水能够抑制生物甙的活动而缓解舌头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多可能是一种坐骨神经受到刺激引起的,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避免劳累,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也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比较差,引起肌肉痉挛,引起神经麻木,可以营养神经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舌头麻痹去医院做个头颅磁共振检查,看有没有颅内的器质性病变,另外做个磁共振血管成像,看是否有大动脉炎或者烟雾病之类的问题,如果没有发现问题,可以去口腔科就诊,看是否有舌炎。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腿麻、脚麻可能是由于不良姿势造成。久蹲、久站、久坐会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周围神经受到压力,导致腿部发麻。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坐姿,避免长时间站立,会腿麻、腿脚发麻等情况,还可能是腰间盘突出等疾病造成脚麻。如果患有糖尿病,周边神经病变导致脚麻,需要进行降糖和营养神经治疗。如果脚麻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腰部ct和脚部肌电图检查,查看原因,根据具体原因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