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摔跤皮肤挫伤

会员38874691 21岁 已回复
骑车摔跤皮肤挫伤昨天骑摩托摔了,大腿在地上把皮全给磨掉了,一直流水,那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既然是擦伤了,刚开始有渗出是正常现象,不能说就是脓液的; 建议:好
意见建议:如果是感觉很厉害,直接到医院检查一下请医生处理;如果不是很厉害,最近每天用碘伏擦几次,外用您说的环丙沙星乳膏,就应该可以的;不放心还是到医院看看为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挫伤已经远远不是在家里能够治疗的一种疾病,需要非常严格的无菌消毒,需要进行非常好的伤口的处理,才能让皮肤损伤尽量不遗留任何疤痕,不遗留任何的颜色。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芦荟胶是可以擦伤口的,芦荟胶能够起到消炎和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如果不想先将皮肤挫伤,需要先进行使用碘伏消毒消毒后再涂抹芦荟胶,另外芦荟胶还可以起到杀菌和止疼的作用,还能够预防疤痕的产生。在皮肤受到挫伤后,3天大概就能够长出结痂,大概在7天的时间结痂就会脱落,结痂脱落以后就能够恢复好。伤口恢复期需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和刺激的食品,护理好局部皮肤的卫生清洁保持干燥,能有效帮助伤口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骑车摔跤伤到了脚如果走路出现疼痛活动功能障碍。是需要去检查的,在受伤的两天之内,一般是先用冷敷处理,如果用热敷,容易导致肿胀淤血加重。在受伤了两天之后,可以进行适当的冷敷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摔跤伤到筋了,患者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以明确肌腱损伤的严重性。如果是轻度的肌腱损伤,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和活血止痛胶囊。对于少数的肌腱断裂患者,可以采用石膏外固定,并服用活血止痛胶囊。如果有大量的肌腱断裂或者完全断裂,需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要做好石膏外固定,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活血止痛胶囊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跤破皮红肿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1.一般治疗:摔跤破皮红肿了,如果症状较轻,可以使用碘伏、医用酒精对破损皮肤进行消毒处理,然后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同时对局部进行制动。
2.物理治疗:如果红肿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对局部进行冷敷治疗,可以迅速减轻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症状,并可以缓解充血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跤局部出现了肿胀,如出现膝关节的肿胀,患者应该先去医院拍片检查,判断有没有骨折。
如果肌肉挫伤引起的肿胀,可以先给予冷敷处理,局部可以用冰袋或者是凉毛巾冷敷,一天1到2次,一次20分钟左右,能够使血管收缩、减轻皮下出血和水肿的症状。24小时之后,可以在疼痛肿胀的部位贴上止痛、活血的膏药,同时可以配合烤电、热敷等方法缓解疼痛,可促进肿胀的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