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E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

会员38862618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做E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
皮肤有轻度黄褐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及时的就近咨询,一般几万元不等,看地区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的费用主要取决于所使用的祛斑的方法。一般在800-2000元左右。
如果是老年斑,采用CO2激光,一般是30-100元一颗,总费用在800元左右。如果采用液氮冷冻的方法,价格相对更低,单颗价格在20-50元。如果是染料激光或者超脉冲光治疗,和色斑的面积有关,单次费用在1000-2000元,需要治疗3-5次才有较好的效果。如果使用皮秒激光,单次费用可能要超过万元。如果是黄褐斑,使用外用药和口服药治疗,费用大约在每月100-5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做祛斑手术的话,一般需要500-5000左右。激光去除色斑是目前去除色斑最有效的办法,一次治疗的费用在500-5000左右。一次激光的治疗程度是有限的的,通常需要3-5次才可以彻底改善色斑。通常可能需要总共治疗3到5次,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通常一个平方厘米的色斑,需要将近100块钱左右,或者一个光斑五六十块钱左右,因此在治疗前应先请皮肤科医师做出完整的评估,并详细了解治疗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祛斑手术一般可能在3000元到5000元,具体需要根据色斑的严重程度来决定。色斑轻微的情况下颜色不是很深,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去除,多数治疗的次数也是比较少的,普通费用在3000元左右,但如果色斑的颜色比较深并且面积比较大,所以在治疗的时候难度也会增加需要多次激光操作才能够达到明显的效果,费用在3000元到5000元。具体价格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术后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油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医院祛斑价格通常情况下需要5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面部斑点的多少和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来决定。祛斑一般情况下是通过使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来去除,通过激光特定的波长照射在皮肤表面,能够将皮下的色素分解,还能够使胶原蛋白重组,达到了去除斑点的效果。术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白皙,让人的颜值提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手术一般需要1000元到2000元左右,手术的费用需要根据选择当地的消费水平才能够做出判断。脸上出现斑点多数是由于受到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激光,能够有效的去除斑点,并且对于治疗痤疮以及疤痕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在治疗的时候如果选择当地水平消费比较高,费用大约在2000元左右。若是选择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会比较的便宜,大概在1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有光子嫩肤、强脉冲光。强脉冲光的治疗一般收费在1000-2000元,需要4-6次的治疗。而黄褐斑的治疗用的是调Q激光,收费一般是每个光斑40-60元钱,也有按面积收费的。皮秒激光目前收费比较贵,它是针对全脸的祛斑,一般在1万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