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七天了,查了hcg、查了b超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推迟七天了,查了hcg、查了b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推迟七天了,查了hcg、查了b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继敏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诊治。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错后,应该检查血HCG和这个超声,这样可以确诊是否怀孕的,然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需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来明确疾病的诊断,然后针对性使用合适的药物治疗,如益母草颗粒,有一定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由于外界环境的影响,比如熬夜、上火、压力大、情绪、药物影响、内分泌失调等会造成月经推迟,一般月经推迟3--7天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不要熬夜、上火,给自己减负减压,放松心情,积极乐观。 必要时做个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女有经期延迟7天,用验孕棒检测,未发生妊娠,那大概就是简单月经不调了。
其实,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能引起女性月经不调有很多种原因,内分泌紊乱,情绪不稳定,最近营养不足等,都会造成女性月经不调的发生,由此表现为月经推迟等。
还可能是验孕棒失效了,建议更换新的验孕棒,或者就医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血HCG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女性平时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又推迟了7天,可能是怀孕了,女性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判断是否怀孕;月经推迟七天了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身体受凉、环境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患者排除了怀孕的可能,也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七天了一般是正常现象,因为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推后在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月经周期。常常是由于其他外界因素导致排卵延迟,从而引起月经周期推后。但对于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突然出现月经周期推迟七天,同房又没有避孕的情况下,常常考虑可能是怀孕导致。而对于心情比较焦虑,或者是压力比较大的时候,也可能会导致月经周期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七天了一道杠可能与怀孕、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有关。
怀孕初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就有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七天了一道杠的症状,建议前往医院进行血HCG检查明确诊断。除此之外,饮食不当、情绪不良等因素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就有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七天了一道杠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七天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使用药物治疗,避免受凉,过度劳累,多喝水,补充营养。补充维生素。多观察,不要有思想压力。月经推迟没来,可能近期紧张压力和情绪影响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月经不调,但是要先排除是不是怀孕了,如果不是怀孕的情况,可以进行调理月经周期,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好,不要着凉了,也是要注意有规律的作息等,是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