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牙齿右边就缺了一颗大牙怎么办啊很苦恼

会员38819660 0 已回复
17岁牙齿右边就缺了一颗大牙怎么办啊很苦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缺失一颗大牙肯定建议是修复起来的,因为不修复对颌的牙齿会伸长,两侧的牙齿会向空隙侧倾斜,这样或导致其他牙齿慢慢的移位出现邻接不紧,容易嵌塞食物。所以建议还是及时的修复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大牙齿缺了个角就应该去医院做一次树脂修复,如果想做更好的效果,还可以考虑做瓷贴面,这样效果更美观一些。但是如果缺损较小可以不用管它,如果实在愿补可以打个桩钉在用光固化补上。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缺了一颗大牙,一般可以采取种植牙齿的方式改。种植牙齿通常被誉为人类的第3副牙齿,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以内,然后再对假牙和牙基台进行安装。相对来讲种植牙齿的咬合力度更强,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接近真牙,使用的年限也更长。在做种植牙齿的时候,需要选择专业的牙科医院,并在术后做好卫生护理和饮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有牙齿缺失,可以制作烤瓷义齿进行修复。可以采用固定义齿修复方式,是在缺失两侧的邻牙上面进行制备,制作烤瓷牙冠。在两个烤瓷牙冠之间粘接上烤瓷义齿冠,然后再将两个邻牙上的牙冠粘接到基牙上,这样就可以恢复缺失牙的外形和功能,其中咀嚼力是有两个基牙来帮助承担。或者可以种植义齿,可以在缺失部位的牙槽突内植入种植体。在种植体上进行烤瓷冠修复,咀嚼力可以通过牙冠、种植体传达到牙槽骨上,和邻牙无关,对邻牙的损伤是最小的。平时生活中要少吃坚硬的食物保护牙齿,可以定期去牙科检查牙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缺了一颗牙齿可以通过做牙齿种植的方式改善,还需要选择合适的材质。如果存在有牙齿缺失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咀嚼功能,通过做牙齿种植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并且还可以恢复口腔部位的美观度,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措施,比如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材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大牙齿烂了,要征求牙医的意见,有的牙能保留牙根,在上面做一个牙冠,拔牙是最后一招,实在不行再拔牙,拔了牙还要做假牙或者种牙,再好的牙也不如自己的牙。平时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零食,这很重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目前牙齿缺失修复方式有很多种,比如隐形义齿,烤瓷牙及种植牙。具体要看旁边牙齿的情况和牙槽骨的情况才能确定修复方案。隐形义齿是可以活动自行脱戴的,烤瓷牙需要把旁边的牙齿磨小做三颗假牙,种植牙不损伤周围牙齿,固位稳定,美观舒适,费用相对较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修复方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