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院能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吗

会员38814605 26岁 已回复
西南医院能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吗汪医生请问下可以做icl植入手术吗?我是超高近视左眼1700右眼1400还有400的散光做了这个手术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会保持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的问题,一般还是可以就近咨询,基本也是看保养的啊。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病情就挺模糊的。如果只是因为屈光问题导致的眼病,一般称呼为屈光不正,常见的可以采用配镜或者激光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意见建议:眼科医院哪家比较好的情况下,一般建议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就行了,先要去做个视力的检查,检查之后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icl晶体植入手术一般是没有危险的。icl晶体植入手术不用破坏角膜组织,植入后可以改善近视的现象,能够使视力达到正常的度数,如果发现问题可以随时取出,手术安全性比较高,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结构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平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避免用眼疲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icl晶体植入手术的价格可能在2万元到3万元左右,一般可采取的晶体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国产的晶体,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2万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进口的晶体,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3万元左右。在做手术之前还需要到医院全面的检查,然后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选择比较适合的手术方案,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另外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ICL晶体植入手术后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能运动,要根据个人的恢复状况来决定。在做完手术之后眼部会受到损伤,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如果护理比较好,在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恢复自然,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但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果护理不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您好,巩膜加固术后2-3个月,术后恢复情况良好,晶体植入手术术前检查项目无明显手术禁忌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做晶体植入
指导建议:具体检查项目包括综合验光、散瞳眼底检查、角膜地形图、角膜测厚、前房深度测量等20多项专业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ICL晶体植入和全飞秒各有优点,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从角膜方面来说,全飞秒手术通过飞秒激光对角膜的切削,调整眼球的屈光度,从而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ICL晶体植入不伤角膜不切削角膜的厚度,不改变眼球的解剖结构,通过在眼睛内植入ICL人工晶体来矫正视力。从部位方面来说,全分秒是对角膜基质层进行切削,ICL晶体是植入到虹膜和晶状体之间。总体上来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考虑近视手术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icl晶体植入手术说说价格一般在16000元到29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通常与选择的医院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选择比较大型的医院而且采取的晶体植入,由于医师的技术比较先进,而且使用的晶体也比较好,可能需要29000元左右。但如果选择小型的医院,而且采取普通的晶体植入,一般只需要16000元左右。在植入之后能够改善视力模糊的现象,也能够将框架眼镜摘掉,还能够改善视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