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头晕全身无力

会员38812358 27岁 已回复
胸闷气短头晕全身无力胸闷气短头晕全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勇 医师 济南开元中西医诊所中医科
擅长:伤寒
已帮助用户: 585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的话很有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来的情况,或者是由于脾虚所引起来的头晕乏力等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是气血不足的情况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喝点八珍颗粒配合着归脾丸的效果是不错的,如果你是由于脾虚导致的情况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喝点健脾丸或者是喝点中药,如黄芪,人参,茯苓,白术,干草,半夏,陈皮等药物,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清淡饮食,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头晕、胸闷、气短而且浑身无力的症状,可能和脑供血不足、脑乏氧或者血压、血脂高、焦虑、更年期等有关。可以适当的应用降血压和降血脂的药物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多参加有氧的户外运动,胸闷、气短也有可能是和心脏问题有关,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选择治疗的方法。要创造温馨、和谐、舒适、温暖的睡眠环境,保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迷糊腿发软胸闷气短出汗浑身无力考虑是心血管疾病造成的。有可能是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心肌缺血,早搏,房颤等因素引发的。需要去做心电图或者是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护等,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另外也有可能是大脑某处血管发生堵塞形成脑梗塞造成的,需要做头部CT或核磁共振明确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可能是由于经过一上午的某一个姿势,颈椎病加重,严重的时候椎管狭窄可以压迫周围神经,引起头晕,还有就是中午没有午休,造成下午没有精神,严重可以出现头晕症状,中午没有吃饭或进食过早,下午的时候出现低血糖发作,后者可以出现头晕、眼前发黑等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可能还是有心脏疾病引起的,一般常用药物有丹参或者银杏等类似物活血,单硝酸异山梨酯口服扩张冠脉。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