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脚无力,有高血压,各大医院查不出原因,手发抖,脸部浮肿.....

会员38779801 56 已回复
腿脚无力,有高血压,各大医院查不出原因,手发抖,脸部浮肿,最近几年不能到太热闹的地方,人多太吵容易昏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高血压病,还要注意饮食控制。饮食治疗要适量控制热能及食盐量,降低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水平,控制体重,防止或纠正肥胖,利尿排钠,调节血容量,保护心、脑、肾血管功能。采用低脂低胆固醇、低钠、高维生素、适量蛋白质和热能饮食。限制总热能。适量蛋白质。限制脂类。进食多糖类碳水化物。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补 充足量维生素C。节制饮食。应饮茶戒烟,最好忌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身体缺钙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因为一些脑部疾病引起的左手发抖。因为一些脑部疾病,比如动脉硬化药物中毒,或者是肝性脑病,都有可能引起手发抖。可以去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然后再根据病情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睛面部浮肿考虑是心脏疾病或者肾脏疾病引起的,或者跟月经前期更年期都有关系,平时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去检查尿常规和心电图,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话可以先观察低盐饮食,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高血压查不出可能是年龄、食盐、体重等原因导致的。
原发性高血压如果找不到病因,主要有以下几种因素:1、年龄。年龄越大,发病率越高,40岁以上人群发病率越高。二,盐。食用盐多的人患高血压的几率很高,一般认为每天摄入20克食盐的人就会患上高血压。三、体重。肥胖者的发病率很高。四,天赋。大约一半的高血压患者有家族病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因为老人的体内增加太多水分排不出去时,就是浮肿。体重增加的同时,会出现脸部浮肿,大部分的浮肿是由肾脏或心脏疾病所引起的,不过,有时候肝病的腹水,蛋白质不足引起的营养失调或更年期障碍的荷尔蒙异常等,也会造成浮肿。若从脸部开始浮肿,继而扩大到全身时,罹患肾脏病的可能性很高,不过也有可能是急性肾炎或肾病变。若从脚开始浮肿,则可能是心脏病,低蛋白血症,肝硬化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感冒受凉后出现四肢无力,脚发软,头晕同时伴有感冒的症状。这时候休息后多喝水,用一些感冒药是可以缓解的,如果说是夏日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也常常出现四肢无力头晕等,主要是空气不流通,引起脑部缺血缺氧。中暑也会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双腿酸软乏力可能与过度活动及劳累、椎间盘突出等。腿腿酸软无力的表现:
1、考虑缺钙的情况。
2、老年人有没有脑血管意外,比如轻度脑梗、中风等。
3、帕金森综合症:最初的表现还会引起双腿乏力。
4、缺钾:当体内钾含量下降时,会出现双腿乏力。
5、如果腿脚无力伴有脚底踩棉花的症状,需要进行颈椎CT、核磁等检查,以确定是否患有脊髓型颈椎病,也可以引起腿脚无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