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经常感冒发烧喉咙发炎化脓从4月份到现在几乎都在吃...

会员38771970 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经常感冒发烧喉咙发炎化脓从4月份到现在几乎都在吃药烧到38.3如果不退烧的话会抽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检查过 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 高热惊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都没招了,真害怕他再发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文才 主治医师 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045
问题分析:扁桃体炎是扁桃体的炎症。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主要症状是咽痛、发热及咽部不适感等。
意见建议:急性充血性扁桃体炎早期用抗菌素,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全身应用抗菌素及磺胺类药物,疗效较好。可用朵贝尔氏液含漱,4小时1次。静脉输液治疗效果很好的
有用0
关注
袁永亮 医师 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9226
问题分析:你好,你孩子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孩子总是感冒发烧、高热后惊厥等症状,你孩子这种情况是可以使用些增强免疫力的药物来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你孩子现在的情况可以注射些丙种球蛋白、小牛胸腺肽等药物来增强一下免疫力,祝你的孩子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发烧感冒喉咙发炎,考虑是扁桃体感染或者上呼吸道感染,可以进行一下检查,明确病因后,服用药物或者雾化吸入治疗。有感染的情况下需要服用抗生素的药物和消炎的药物进行调整,可以适当的使用激素药物。平时要吃流质的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你孩子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孩子总是感冒发烧、高热后惊厥等症状,你孩子这种情况是可以使用些增强免疫力的药物来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你孩子现在的情况可以注射些丙种球蛋白、小牛胸腺肽等药物来增强一下免疫力,祝你的孩子早日恢复健康。

袁永亮医师内科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26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血液恶性肿瘤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做骨穿。骨穿结果就可以明确诊断是否白血病,以及白血病的类型。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为急性白血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积极的进行调理,增加营养,服用抗炎药治疗为好的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能是患有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感染引起的,应该赶紧服用抗病毒药物治疗,配以抗感冒药,或一些清热解毒中成药,
意见建议:多喝水,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项庆召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133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大多数是跟病毒感染有关的,容易在受凉、免疫力低下等情况下出现的
意见建议: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才行的,可以清开灵、利巴韦林、感康治疗的,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劳累、受凉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