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中医院看感冒要多少钱

会员38741581 0 已回复
广州越秀区中医院看感冒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看感冒费用各个医院标准不完全相同的,具体大概费用要去当地医院咨询还要结合轻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输液看感冒的严重性,费用大概会在100元-150元左右。
感冒去医院现需要挂号费,大概会在10元-20元左右。若医生确认感冒比较严重需要挂水,费用一般大概会在50元-150元左右,因为70%-80%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因为病毒钻进了细胞里,清除病毒只能靠自身的免疫抵抗。但是,价格在100元-150元左右的感冒挂水有“安慰剂”效应,对感冒治疗疗效显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根据病情的不同,费用在几十元到上百元波动。
一般来说普通感冒去医院只开药大概要花50左右;如果是感冒发烧,则需要做一个血常规或者其他检查,费用在100左右;如果是需要输液治疗费用要上百元。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感冒打针的价格一般在20-100块钱左右。
因为治疗感冒打的针有很多种,主要是根据感冒的类型来决定治疗,如果有病毒感染的话,一般是要打头孢消炎。所以打针价格也相差甚远。一般诊所打退烧针也就是注射药物,加输液器、人工费用,基本在6元左右,要是打消炎类药等也不超过10元,使用进口药剂或者新开发的抗体药剂,一般不会低于百元。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感冒疫苗有的几十块,有的几百块。
流感疫苗属于二类疫苗,是属于自费接种的疫苗品种,个人可根据身体所需,选择注射与否。流感疫苗可分为进口和国产这两种范围,在具体情况存在不同时,流感疫苗的价钱也会产生一定的波动性。一般情况下,进口的流感疫苗大约80-100元一针,而国产的流感疫苗则需要65-80元一针。由于国产与进口的疫苗会存在细微性的差别,所以它们的价格情况也肯定会有波动性。通常在接种流感疫苗这个过程中,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只要接种后身体能够顺利产生抗体的话,都是可以起到预防流行性感冒的效果,并不是说进口的流感疫苗就一定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输液大概需要50元到100元,但具体的价钱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病人的病情轻重程度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准来进行决定。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一般是不需要进行输液治疗的,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但如果身体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降低的方式缓解病情。如果病人的情况比较轻微,那么价钱就会有所下降,大概需要50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打点滴费用大约50元左右每天,一般需要连续打3天,花费在150元左右。
如果只是普通感冒,医院一般都不会输液,只会提倡药物治疗,费用也就在50-100元左右;如果选择到社区医院或者私人诊所,往往会要求输液打点滴,一般都会连续打3天,根据药物的不同,价格会在150-200元左右。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建议能吃药就不要打点滴。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