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4天小腹剧痛会是宫外孕吗

会员38733013 26岁 已回复
怀孕34天小腹剧痛会是宫外孕吗我是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前天和今天用试纸都显示弱阳,从18号开始每天晚上1点到三点之间都会小腹剧痛,有大便感,昨天做B超显示有盆腔积液,胚胎还未着床,医生建议我过几天再检查一次,我会是宫外孕吗,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宫外孕是指胎囊位在子宫中发育,而是在子宫以外的输卵管、卵巢等处发育,等到胎儿发育到一定时候容易发生大出血等急腹症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宫外孕原因有慢性输卵管炎患者。由于管壁内粘膜皱壁发生粘连,使管腔变窄;输卵管粘膜纤毛缺损,管壁平滑肌蠕动减弱,从而使孕卵到达宫腔发生困难。
有用0
关注
张亚安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73380
问题分析:你好:早孕期间会出现生理性腹痛:孕初期,大量准妈妈总感知有些胃痛,有时还伴有呕吐等,这主要是由孕初期胃酸分泌增多产生的。此外孕早期,由于子宫不断长大,压迫周围神经组织及脏器,会引起腹部胀痛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阵发性小腹痛或有规则腹痛、腰痛、同时伴有阴道点状出血或腹部明显下坠感,那可能预示着先兆流产,需 及时 去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子宫不断增大,会牵拉腹部引起腹痛,腹胀是正常的,平时一定要多喝水,适当加强营养,适当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卧床休息,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激动,不要过于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右小腹偶尔疼存在宫外孕的可能。
宫外孕早期可以出现右侧腹部偶尔疼痛不舒服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宫外孕表现为停经,腹痛,阴道流血。腹部疼痛不舒服是异位妊娠的主要症状,大约发生于95%的患者,主要是由于胚胎在输卵管不断增大而引起,主要表现为一侧腹部隐痛或者是产生酸胀感,当破裂或流产后,患者可以出现撕裂样疼痛,可以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如果感觉身体不舒服,需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及抽血化验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目前还不能确诊,需要注意观察,这种情况会发生在妊娠早期,如果有任何不适,建议去医院检查。异位妊娠的临床表现首先有绝经史,早期无明显异常。如果宫外孕的孕囊破裂,早期只有少量阴道出血,伴有持续滴漏和轻度腹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怀孕之后,如果出现了一侧腹部的疼痛,确实就存在着宫外孕的可能。一般在月经推迟超过五天到一周之后可以去医院检查彩超,在这段时间通过彩超可以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性。所以一旦确诊怀孕之后,要及时的检查彩超,排除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判断是不是宫外孕,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想要判断是不是宫外孕,建议在怀孕6周时到医院检查B超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行判断,若B超检查显示孕囊在宫腔内,则不是宫外孕。若孕囊在宫腔外着床,则是宫外孕。导致宫外孕的原因可能是输卵管堵塞、辅助生育、子宫肌瘤、避孕失败等,宫外孕可能导致阴道出血、下腹部坠胀等不适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剧痛感觉拉屎又拉不出来可能是便秘。
肚子疼的厉害,想要大便却怎么也拉不动。出现这种症状可能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可以口服果导片,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使用开塞露,将开塞露挤出肛门,10分钟后进行排便,使粪便更加柔软,便于排泄。开塞露不能经常使用,因为长时间使用会产生依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富含粗纤维的蔬果,以促进排便,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