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计划生育服务证里边的政策内同政策外有什么区别?政策外.....

会员38718712 1 已回复
小孩计划生育服务证里边的政策内同政策外有什么区别?政策外生育是否要罚款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丽珍 主治医师 赣州章贡区妇保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601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孩计划生育服务证里边的政策内是国家允许生育地,不会罚款的政策外生育肯定是要罚款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专业的部门咨询,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遵守国家政策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扎属于避孕措施,属于当事人的权利范围。男女平等的原则,目前没有相关的政策倾斜。同时对于生完二胎是不是必须结扎的问题,国家有一些相关的规定,对已生育子女的夫妇提倡采取长效避孕节育措施。而所谓的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是指生育一个子女后放环,生育第二个子女结扎。如果夫妇双方都不适宜做结扎手术,可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采取其他节育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计划生育的结扎政策是以前国的历史性的政策,那么自从两年前国就已经颁布了一个新的计划生育政策,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将来可能会生育政策全面放开,所计划生育的结扎政策在当前的,新时代已经不适用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按照国家要求,北京丰台区、昌平区、平谷区作为试点,开始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主要为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农村夫妇和流动人口计划怀孕夫妇,免费提供包括优生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等19项服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是本地医院住院超过一万能报70%,超过多少就报一半,不过有的医保能报90%的。并且尿毒症透析也会给予报销。而且一般在门诊有三次透析记录,就可以去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补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目前,大部分地区只需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行程卡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区就可以通行了。
指导建议:只要您的情况符合上述的要求,并不需要再做隔离观察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乙肝是没有任何补助政策的。结核感染有,可以免费治疗的。慢性肝炎指的是多是由急性肝炎引起的,也有很慢性肝炎多人感染肝炎病毒后,起病隐匿,发现时已经成为慢性肝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