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洪园中医苏大夫:你好,女单侧输卵管粘连,男精子活动率.....

会员38712836 0 已回复
青岛洪园中医苏大夫:你好,女单侧输卵管粘连,男精子活动率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就还的及时检查看看女方有没有排卵正常不正常的情况的,男方需要及时吃点药物调节精子活动率的情况的,女方必要时需要再次通液看看输卵管是不是通畅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的情况的,注意暂时避孕,因为粘连就是怕输卵管通而不畅导致引起宫外孕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粘连会出现下腹不适症状。疼痛多为下腹坠痛、钝痛、腰痛。多在月经期、及房事后,或劳累后,疼痛更加严重,并且,还会出现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症状。当形成包裹性的积液时,可在盆腔触到不活动和界限不清之囊性包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管积水是指输卵管受病原体感染引起炎症后,由于炎细胞的浸润形成内膜肿胀、间质水肿、渗出,输卵管粘膜上皮脱落,粘膜细胞的分泌液积存于管腔内,或因输卵管炎症发生峡部及伞端粘连,阻塞后形成输卵管积液,当管腔内的脓细胞被吸收后,最终成为水样液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双侧输卵管粘连要想怀孕,要先治疗,治疗好才能继续备孕,治疗后三个月是不能要宝宝的,所以前期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小心怀孕的话,很有可能会流产,对自己和宝宝都不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输卵管粘连她是一个实质性的病变的。中医治疗什么有任何好的办法的。唯一治疗办法。只能去医院选择用宫腔镜手术进行治疗的。手术治疗成功过以后,尽快的选择怀孕这一点是非常重要。不然。有可能会导致再次粘连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堵塞主要是因输卵管或盆腔炎症导致输卵管粘膜粘连所致。多表现为小腹一侧或两侧疼痛、下坠、分泌物多、腰痛等症状。月经来潮时,血量增多等症状。可于月经干净后的3-7天做造影检查诊断输卵管通畅度,根据检查结果再进行处理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了输卵管粘连的手术后要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注意加强抗感染治疗,你还需要进行复查,检查的时间应该是月经干净的3-7天内,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及时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