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骨头和大腿骨连接处像针扎一样

会员38703167 0 已回复
屁股骨头和大腿骨连接处像针扎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可能是腰椎疾病、神经痛、劳损的情况引起的。一般的情况可用消炎止痛药物、中药、按摩、针灸、理疗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胯骨和大腿骨连接处疼,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胯骨和大腿骨连接处疼髋关节滑膜的无菌性炎症导致的,滑膜积液的分泌增加,导致患者髋关节有痛感,需要进行适当的运动,还可以遵医嘱口服滑膜炎颗粒来进行治疗。
2、手术:创伤可能会引起股骨颈或转子间断裂,建议做X光检查,并通过手术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屁股跟针扎一样疼可能是腰椎的疾病,常见的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椎滑脱而引起的,可能是骶髂关节炎,骶髂关节炎症严重的,也可能会影响到臀部的神经根,从而出现臀部神经的刺激性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注意排除是否是骨骼方面的问题,例如股骨头坏死,或者股骨头方面的一些病变,然后要排除是否是局部的神经压迫所造成的异常,例如梨状肌综合征,或者说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据不同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腿骨头坏死不能治好,但是能够缓解不适症状。
大腿骨头坏死通常是不能治好的。如果血液循环受到损伤,通常是不可逆的。但是患者应当及时前往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拐杖下地运动,适当减轻体重,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髂骨瓣植入手术,结合高压氧、钻孔减压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张血管、非甾体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如尼美舒利胶囊,静脉宁等,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大腿骨头痒可能是骨髓炎、过敏、皮神经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骨髓炎:骨髓炎感染后会出现局部瘙痒、局部软组织红肿疼痛等症状。
2.过敏:皮肤瘙痒可能是由于大腿骨表面局部皮肤过敏引起的,比如蚊虫叮咬或者化学物质过敏。首先要明确皮肤表面出现红疹,及时去皮肤科就诊,明确过敏原,积极进行抗过敏治疗。
3.皮神经炎:皮神经炎时神经支配区域皮肤出现感觉异常,主要表现为瘙痒、麻木、疼痛或感觉减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大腿骨头酸痛可能是发生在剧烈运动或者过度的活动之后导致体力透支引起的全身反应,大多经过休息可以自己恢复。其次出现骨头酸痛,如果同时伴有流鼻涕、咳嗽以及发热等症状的,就要考虑病毒感染导致流感引起的全身性反应。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