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先流鼻涕后发烧,知道流鼻涕了怎么预防发烧?

会员38697941 0 已回复
孩子感冒先流鼻涕后发烧,知道流鼻涕了怎么预防发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服用抗炎的药物治疗较好,注意多喝水和不要吃辛辣和寒凉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可以注意房间通风,注意适当的活动,注意保暖。然后可以使用小儿感冒药物,多喝水,促进排泄,应该问题不大的。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也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看看是否有细菌感染的可能,必要的话联合抗生素。应该是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大多数属于病毒性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感冒咳嗽、流鼻涕、发烧是由于天气转凉、寒邪侵袭、病菌入侵所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如果孩子咳嗽严重,还可以采用雾化吸入进行化痰止咳治疗。平时要注意做好身体的保暖措施,天气变化的时候要及时给孩子增加衣物,夜间休息的时候盖好衣被,以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临床表现为呼吸道感染治疗上没有特效药建议适当多喝水多休息与对症处理

郑鹭光副主任医师儿科福州市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185
擅长:营养不良,小儿尿路感染,哮喘危重状态,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贫血,幼儿急疹,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紫癜性肾炎

问题分析:你好,发热的原因是感染引起,需使用抗生素治疗.可以先用对乙酰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必要时住院治疗
意见建议:1岁宝宝感冒发烧流鼻涕,可以口服复方氨酚脘胺颗粒,大青叶口服液,多喝水,要清淡高热量饮食,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指导意见:利巴韦林颗粒两盒护彤就行,发热的话加用退烧药。

董国旺医师儿科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6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病毒性脑炎,胃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感冒流鼻涕发烧提示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口服退烧药先退烧,退烧后可以口服感冒颗粒,一定要多喂水,注意保暖,祝宝宝健康成长。

孟祥贤护师儿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774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