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拖延症最简单且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会员38675062 24 已回复
解决拖延症最简单且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拖延在很多时候,并不是一两个简单的方法可以改变的,更多的时候它涉及到我们的信念,情绪,行为,记忆,压力以及恐惧怀疑等内在感受,一句话,拖延以及成为我们性格的一部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是由于口腔内的炎症如牙龈炎或者是牙周炎导致。口腔是一个有菌的环境,口腔里的牙菌斑和食物残渣在口腔里长期分解发酵引起口臭。治疗口臭,只有通过超声波洁治术彻底清理掉口腔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定期进行口腔洁治。口臭如果是由于胃肠道疾病引起的,需要治疗各种胃肠疾病,避免幽门螺杆菌感染从而消除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肩关节脱位简单易有效的方法是手部复位。
肩部脱位是一种较为普遍的疾病,按照脱位的部位不同,可以分成前脱位、后脱位、下方脱位和上方脱位。肩部损伤机理与错位的方位相关,早期确诊、辨证、早期处理是最简便、最好的方法。若无骨折、无血管、神经损害时,可配合监护机镇静剂及止痛剂配合推拿。最常用的是脚登法等,以及其他的复位方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是需要保持肛周局部的干燥,每天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然后涂抹外用药膏,应该保持肛周围的干燥,也是可以涂抹专用软膏的,在期间也要注意饮食的规律,应该多吃当季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有助于大便的湿润度,还应该多喝水,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一些陈旧性的疤痕,最为有效的方法当出一些物理性的修复方法,比如激光祛斑或者是光子祛斑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仅需一次便可达到永久性去除的目的,除了这些医疗手段之外,在生活中也有一些方法,对于去除陈旧性疤痕,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又细又小的骨刺,可以在杯中倒入食醋进行含漱;如果骨刺扎得不深,而且能够看得到,夹得住,那么可以自行用洗干净的镊子将骨头取出来;还可以叫身边的人用手掌猛拍背部两肩胛骨中间,并且身体弯腰,让骨头吐出来;如果肉眼看不见骨刺,但能够感受到它所在的大概位置,这时候可以用面包蘸一点食醋或者数枚橄榄,在嘴里嚼烂后慢慢吞咽;如果异物很顽固没办法排除,应当立马到医院及时救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瘦腿针最有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进行瘦腿针注射,但是具体效果因人而异。注射一次瘦腿针通常可以瘦3-5厘米的周径,因为瘦骨针的注射是麻痹小腿的腓肠肌外侧和内侧的一部分肌肉,所以会发生废用性萎缩,明显变细。但是这也只是小腿的一部分肌肉萎缩,能够改善的粗细是有限的。一般来说,一次注射可以瘦约3-5厘米。随着后期的注射,通常稳定在5cm左右,很难再继续消瘦下去,但是在前期的注射效果会非常显著。注射瘦腿针后会留下一些针孔,短时间不要进行洗澡,如果针孔不小心进水发炎要及时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消炎处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