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度数有800多度,可以报考护理专业吗

匿名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度数有800多度,可以报考护理专业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配戴眼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以报考护理专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您好朋友;最简便的方法就是进行科学的验光,配带合适的眼睛.
意见建议:还可以选择配带隐型眼镜,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的相关情况,综合分析您的视力下降确实比较明显,度数较高!
指导建议:针对您得问询问题,一般的常规运动,短时性距离运动是不受影响的!一般不会出现那个情况的,不必过多担心忧虑亲!

王朋飞医师五官科洛阳市孟津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7
擅长:咽炎、喉炎、急,慢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咽癌、外耳道炎、鼓膜炎、鼓膜穿孔、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声带小结、会厌炎,囊肿、耳聋,耳鸣,耳闷,耳痒症状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专科检查及各种手术治疗…

公务员有些职位是对健康方面有特殊要求的,不同职位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有乙肝,尽快戒酒,酒精对于人体健康具有很大的伤害,尤其对于肝脏来说会产生很大的压力和不良影响,如果想要报考公务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300度以上的近视是不严重的。
由于各种原因和影响,近视的概率越来越高,虽然没有1000度的近视危害大,但还是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尽可能减少近视对正常生活的影响。
想要减少伤害,就要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这样才能帮助大家减少伤害。建议及时验光。对于大多数近视患者来说,验光是最简单的一种,可以帮助大家得到缓解不适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拥有正常的视力,也可以减少长时间使用不正常视力造成的眼睛疲劳。
建议近视发生时,要及时验光配镜。生活中关注个人也是一种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注意饮食习惯,让眼睛获得更全面的营养,最终达到治疗近视的目的。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300多度近视多数不可以自己恢复,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矫正。
近视的形成通常是由于长时间用眼导致眼轴发生改变引起的现象,患者在平时可以通过配戴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而对于美感度较强的患者则需要到眼科进行检查后通过激光术恢复眼视力。
手术后需要注意眼部清洁,同时不要长时间看电脑以及手机,避免眼部的视力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孩子10岁,近视300度,一部分可能跟遗传因素有关,还有一部分可能是跟用眼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避免长时间的用眼,多看看绿色的植物,定时做眼保健操,多补充一些含有维生素a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配合带镜矫正,目前孩子年龄小,眼睛调节功能还没有完善,随着年龄的增大有可能会慢慢改善的。如果成年以后还有近视度数深,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恢复视力,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比如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