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流行性感冒长时间发热不退用什么药效果好!

会员38625483 0 已回复
小孩流行性感冒长时间发热不退用什么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体温还成人体温是一个标准,正常人体腋窝温度为36.3-37.3,只要这个范围内就没问题,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行性感冒发热可能是由于流感病毒感染后,流行性病毒的某些代谢产物导致。一些病原体,在身体中充当自然源,然后使温度调节点往上移,导致发烧的症状。同时伴有全身肌肉酸痛和其他的不是症状,流行性感冒多为自限性疾病,早期可以通过奥司他韦抗病毒治疗,从而使病情得到控制。治疗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建议服用康感冒药物,如板蓝根,加用退热药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薄建国主治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58
擅长:适应障碍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服用抗炎的药物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比如可以选择服用罗红霉素胶囊以及蜜炼川贝枇杷膏治疗,再就是适当的配合服用羚羊清肺丸,注意多喝水和不要吃辛辣和寒凉的食物,最好多喝水,同时建议定期检查血常规。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以选用羚羊感冒片,桑菊感冒片等治疗,饮食清淡,少吃脂肪,肉类 多吃新鲜蔬果,以减轻身体的压力,多喝水,补充流失的体液,帮助排出有害杂质,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和体征,考虑为流行性感冒急性期,主要症状为周身无力、头痛、发热、咽喉肿痛、鼻塞流涕等表现,多为病毒性感染。流行性感冒通常症状较轻,当急性发作且加重时症状较重。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给予以下建议:1、选择药物治疗,主要以解热镇痛抗炎药物为主,如口服对乙酰氨基酚片、阿莫西林颗粒、维生素C片。2、调整饮食结构,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进食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3、避免劳累,定时定点睡觉,保证睡眠,增强机体抵抗力。4、增加每日饮水量,有助于缩短病程。5、适当的运动。

杨艳梅内科北京大学临床医院已帮助用户:53172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一般小儿打完预防针大部分会有发热的现象,这是因为预防针的抗体在发生作用,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注意观察宝宝精神、食欲、大小便、睡眠等一般情况,如果一般情况好,不要急于降温,多喝点水观察二天,必要时去医院检查。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