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后产后康复颗粒能治盆腔积液吗

会员38598445 0 已回复
小产后产后康复颗粒能治盆腔积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盆腔积液有生理性积液和病理性积液二种情况: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多发生在排卵后或早孕期,多可自然消失,不必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减肥,进行骨盆肌肉恢复和阴道哑铃的锻炼。
不过要注意要有一个良好的方法来减肥,要有正确的方法,要在孩子的断奶之后进行乳房的康复锻炼;产后的盆底修补非常的关键,因为产后出现了大量的毒素,导致了炎症的复发,通常需要进行骨盆肌肉恢复和阴道哑铃的锻炼。第二,在怀孕42周之后,可以进行瑜珈和产后体操,促进子宫颈、阴道壁恢复,恢复阴道壁弹性,维持其紧张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康复可以治疗妇科。
女性生产后会出现盆腔及附近肌肉、阴道的松弛,还会出现压力性尿失禁、性生活不协调等问题,盆底肌康复治疗可以促进松弛部位的功能恢复,协调性生活,减少妇科炎症感染的几率,具有诸多益处。
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吃一些补充营养的食品,在产后期间可以适当的喝牛奶,喝牛奶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产后康复师主要做妊娠纹修复,产后安提,颈部护理,魔塑消脂等;产后瘦身,产后纤体,局部塑形,全身塑形等;开始催奶,乳腺疏通,乳腺保健,增加乳汁分泌等;清宫排肾保养,产后体虚,产后痛经,满月汗蒸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康复其实指的就是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因为身体虚弱、气血不足的原因而需要一定的保养是恢复这些保养、恢复就是产后恢复。产后康复主要是包括身体的形态康复子宫的恢复还有女性的心理恢复这三方面是主要恢复种类,而且这三种当中女性心理的康复是最重要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分娩后首先是需要做到就是减肥塑身,但是也是需要健康减肥,采取正当的手段,在保证母乳的情况下进行。在宝宝断奶后才能进行乳房的恢复训练。产后盆底修复是很重要的。主要是生产小孩后阴道松弛,毒素较多,炎症反复发作,盆骨变宽等现象普遍。还有就是消除妊娠纹。在产后四十二天做产后复检工作,这个检查工作一定要全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康复不可以治疗妇科炎症,但是可以减少妇科炎症感染几率。
盆底肌康复治疗是在产后42天至一年内进行,它可以通过功能锻炼,促进盆底肌肉的修复。女性生产后会出现盆腔及附近肌肉、阴道的松弛,还会出现压力性尿失禁、性生活不协调等问题,盆底肌康复治疗可以促进松弛部位的功能恢复,协调性生活,减少妇科炎症感染的几率,具有诸多益处。
建议产后排气以后可以进食半流质引起,比如粥、稀面条、蒸蛋等,有大便排出以后可以恢复到正常的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