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面骨头疼,但是躺着不疼站着不疼,就坐着疼这么...

会员3859055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乳房下面骨头疼,但是躺着不疼站着不疼,就坐着疼这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软 骨炎引起的疼痛,一般和 着凉和休息不好可以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布洛芬和卡马西平治疗,多热敷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不疼乳头疼不一定是怀孕。
有些人在孕期会有一些乳头不适,但是会感觉到乳头的疼痛,可能是因为乳头的肌肤或者是因为乳头里面的穿孔。乳头皲裂、乳头皮炎等是乳头肌肤导致乳头痛的主要原因。可以外用皮炎平软膏等药物。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乳头发炎,出现了一些红色的分泌物或者是结疤,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积极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用指尖点按列缺穴,力度要达到有疼痛酸胀的感觉才会有效果,维持时间到三分钟左右,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痛。如果家中有冰袋,把放入水中,拿出后将其擦干,放在头疼的部位,其血管会急剧地收缩,来降低疼痛感。按摩太阳穴,用双手的中指按太阳穴,先顺着揉圈,再倒着圈,重复几组即可,这样能够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的时候建议采用冷敷来缓解,这种缓解的头痛既简单又比较有效果。也可以采用头部穴位按摩这种方法可以分散注意力,也能改善头部的血液循环,从而缓解头痛。如果头痛频繁发作,应该考虑是疾病所引发的,这时候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是因为药物所导致的不良反应,可以先停止药物。多喝一些水,再观察一下,可以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查。具体的情况可以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咨询。平时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