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骨股骨头置换术后发烧原因

会员38583694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髋骨股骨头置换术后发烧原因X光片显示股骨头内部会出现小的囊变影,囊变区周围的环区密度不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髋骨股骨头置换术后发烧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股骨头坏死
已帮助用户: 2479
问题分析: 当做完股骨头置换手术后,如果出现疼痛的情况,这就会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种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跟植入物有关,也有可能是跟关节周围的神经有关。同时跟病人的体质也是有所关联的。
意见建议:髋骨股骨头置换术后发烧原因? 病史对确定全髋术后疼痛来源非常重要,应对患者的病史详细地追问、分析,包括疼痛部位,疼痛出现的时间,严重程度,发作特点可能会提示诊断,尤其对鉴别诊断很有帮助。例如,有肿瘤或夜间疼痛病史提示是否存在肿瘤性疾病,能导致菌血症的操作病史提示细菌性感染的可能,有腰背部疼痛史可能提示脊柱疾病可能是髋关节疼痛的病因。代谢性骨病问题或严重的骨质疏松症,能使医生警惕患者发生应力性骨折的危险。外周循环疾病有时也会表现在髋部或大腿区的不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脚肿,要看一下身体是否存在一些症状,如果发烧后脚肿并且脚肿部位有伤口,那么就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如果没有明显的伤口,可能是一些类风湿关节炎,导致的。所以在发烧后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类风湿关节炎导致的,就需要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处理。在发烧后要多喝温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辣椒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各种原因引起体温调节中枢障碍都可以发烧,婴幼儿包裹太紧或天气炎热,小孩出现散热障碍,可引起发烧。
2、血液肿瘤性疾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非感染因素可引起发烧;
3、有病毒、各种细菌、真菌、寄生虫等感染的情况,容易导致普通感冒、支气管炎、胃肠炎等病症,都可以引起小孩发烧。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术后出现发热症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
首先,小孩本身就有感染,所以才会出现发烧,并不是因为手术。如果以前没有发烧,也没有感染来源,那么很有可能是在手术后伤口继发感染,尤其是在做了污染的手术后,会引起发烧。在一些外科手术中,会有一些患者会在手术中植入异物,这种情况下会出现反应热,也就是排斥反应,导致身体发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烧咳嗽多与上呼吸道感染、气管—支气管炎、肺部感染、肺结核、肺癌等疾病有关,需要进行做血常规、胸片、胸部CT、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考虑是合并细菌感染,适当的口服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通常指发热。一般情况下,鞘膜积液术后发热可能是感染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在鞘膜积液术后,如果患者不注意日常护理,或是受到体质影响,患者可能会有呼吸道感染、伤口感染等情况,此时,患者可能出现发热的症状,还可能会感觉疲惫、无力,患者伤口可能会出现发红、脂肪液化等情况。此时患者应及时明确病因,进行抗感染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