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肋下方疼痛检查是双肺炎

会员38570812 0 已回复
左肋下方疼痛检查是双肺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描述的情况是肺炎就到医院正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肋以下脏器以胃十二指肠和胰腺为主,同时包括脾脏和其脏器,因此,在这些脏器发生病变时,可有左肋以下痛的情况。在发生了急性胰腺炎或者慢性胃炎的情况下,会引起右肩背部的剧烈疼痛。痛苦发生时,病人应注意休息,可到医院做彩超,胃镜检查及其有关检查,在明确诊断后,再对症下药。
此外,左肋下方隐痛的患者应该合理休息,可以改善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因为左肋骨下方有很多重要的器官,所以一般情况下,在左侧肋骨的下面,可能有胰腺、脾脏、食管、胃等器官,还有一部分是肺部。这些脏器一旦发生病变,必然会导致左边肋骨下面有一定的痛楚,要及时进行全面的体检,尽早发现并及时处理,同时还要考虑是否有某些肿瘤。长期一种坐姿会造成局部的压力,会出现局部的肿胀,还容易造成胸骨下面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左侧肋下疼痛主要是因为肋骨的软组织受伤,或是受了牵引,或是与骨折有关。
此外,还有可能是由于胸膜炎、气胸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患者存在心脏缺血、心包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也会出现上述症状。也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引起的。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明确原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规范有效的治疗,同时还要结合中医的各种疗法进行治疗,如:针灸,推拿,热敷等,这样才能减轻病人的痛苦,加快病情的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导致患者出现左肋骨下方隐隐疼痛的原因比较多,比较常见的就是肋间神经痛所引起的疼痛,其他的比如胆囊的炎症、结石也会导致这种疼痛出现,某些心脑血管疾病,比如心绞痛也有可能引起左肋下方隐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是由于情绪激动,抑郁,暴怒等原因导致的肝脏排泄不畅引起的疼痛。通过及时的心理调适,注意休息,解除压力可以得到缓解。如果经常发生左肋骨下方隐隐疼痛的情况也要考虑是否由于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肋骨下方隐隐的疼痛,大部分情况下考虑是肋软骨炎,由于长时间一个姿势导致的局部的无菌性炎症,如果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反复的扭转,也会导致局部的韧带反复的牵拉,形成炎症性疼痛,要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