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前突比较严重需要做手术矫正并且上排牙齿不整齐

会员3856502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颌前突比较严重需要做手术矫正并且上排牙齿不整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烤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应找什么样个医生怎样挂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问题分析:友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毕竟长像什么样的都会有所以我建议你可以去医院专门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如果没病态那么就属于自然长成就没必要整形.但如果严重的话也可以去整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不整齐一般是有必要矫正的,具体与个人牙齿畸形情况有关。如果牙齿畸形情况比较严重,并且影响咬合关系,通常是有必要矫正的,如果牙齿畸形情况相对不太严重,并且不会对美观造成影响,大多是没有必要矫正的。牙齿矫正选取佩戴牙套的方式,使牙齿缓慢的恢复整齐状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下颌前突矫正凹脸一般可以通过口腔正畸治疗来改善。
正畸治疗能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如果骨头前凸的比较厉害,这时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改善,在做下颌前突矫正凹脸治疗时一定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减少医疗事故发生,同时在治疗时。
皮肤表面可能会受到损伤,一定要做好术后防护措施。在手术后短期内要半流质饮食,避免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矫正双上颌突出的最佳年龄是12岁左右,此时乳牙已被完全替换,并且恒牙完全长齐,可以进行正畸治疗。这个年龄的孩子牙齿矫正更快,因为儿童的骨骼会更柔软,矫正时间会更短,效果会更好,并且疼痛不会那么严重。短时间内可以获得很好的矫正效果,一般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母乳喂养姿势不正确造成的。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营养,并且少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防止会影响矫正结果。建议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并按医生指示定期检查,选择一种正确的方式来矫正,如此就不容易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不能只矫正牙齿上排牙,只矫正上排牙可能会影响咬合力。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即便是下排的牙齿看上去比较整齐,也需要再矫正上排牙的时候进行适当的调整,帮助咬合力度更好。矫正牙齿期间通常需要注意合理饮食,不要经常吃过粘和带壳的食物,以免影响矫正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目前常常采用的矫正方法是减数进行矫正,减数也就是拔掉一些功能比较小的牙齿腾出间隙,让剩下的牙齿排列整齐。牙齿排列不齐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一种牙颌面畸形。常用的矫正方法是用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正,矫正之前先要进行头影测量和牙弓测量,要看牙弓的长度和牙齿宽度的总和差距有多大。最常用于减数的牙齿是上下颌的第一前磨牙或者第二前磨牙;也有的需要拔掉智齿或者牙弓当中龋坏的牙齿;还有可以通过减径的办法,也就是把拥挤的牙齿片切,然后把牙齿排列整齐。亚次矫正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定期口腔清洁,并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不规则牙齿需要正畸治疗,可能需要拔牙,这取决于上下牙的咬合关系。如果牙齿比较拥挤,需要通过牙周改变、切片甚至拔牙来获得足够的间隙来对齐牙齿。如果间隙过大,正畸矫治器可以缩小牙齿之间的间隙,获得整齐的牙列,并调整上下牙的对齐关系、前牙的覆盖关系和后牙的中立关系。建议求美者在做完整牙手术后也要定期去专业医美机构做口腔检查,预防牙齿反弹的情况,平时不能吃太硬太甜的事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