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还不来是什么原因?

会员38561059 17岁 已回复
例假还不来是什么原因?已经打了俩次了,现在例假还没有来。白带多,想鼻涕一样的,是妇科病引起的大姨妈不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静 医师 邢台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152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
意见建议:如果 月经 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例假一般指月经,月经迟迟不来,首先女性要排除是否出现怀孕的情况,因为在月经期内发生了性生活,怀孕后体内激素的变化会导致女性暂时停经,建议女性前往医院进行早孕检测。如果排除了怀孕的情况,月经迟迟不来可能是闭经、月经失调导致的,女性可以通过选择调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多,主要是身体激素水平紊乱、妇科的炎症性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女性前往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才能够明确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不来例假是怀孕、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到了该来例假的时候不来例假,首先要考虑怀孕,如果没怀孕,那就是属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平时应该尽量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过度,还需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在这期间,可以适量的喝点红糖姜水或者是吃益母草颗粒,这种药物能够活血化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例假的感觉就是不来,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导致的,此时子宫内膜不能尽快的脱落,因此没有月经血排出。另外,如果患者在近期,经常喝冰冻饮料可能也会导致这种现象发生。从中医的角度而言,患者身体寒冷会导致气滞血淤,所以月经血排不出来,建议女性可以通过使用红枣红糖煲水喝,促进血液循环,使月经来潮。如果患者连续喝三天仍然不来月经,建议去医院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淋漓不尽一般属于崩漏的范畴,主要是因为肾—天癸—冲任—胞宫生殖轴严重紊乱导致的冲任不固,使得经血不受制约,进而造成子宫常泄失常的情况。但也有可能是近期口服了避孕药或者是其他激素类药物引起的。此外,如果患者存在输卵管结扎术史或之前放置了宫内节育器,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如果患者存在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病症,也可能会造成月经淋漓不尽。另外,月经淋漓不尽还可能与全身性疾病有关,比如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变少可能是熬夜、劳累、减肥、情绪不良、营养不合理等原因动作的。最明显的原因是内分泌功能不良。首先需要改善生活规律,要早睡早起,保持情绪稳定。如果仍然不能改善月经量减少,那么就要在月经复潮的2-3天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如果这些结果确实异常,就要药物调理,可以看中医医生,把脉后开药。或用西药调理,如人工周期调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燥热可能是因为女性虚火旺盛,女性月经期间女性的雌性荷尔蒙和孕酮升高也会导致女性月经出现干性的症状,平时要多喝一些调理神经的食物,比如羊肉、乌鸡汤等。女性经期要注意个人卫生,要经常更换卫生纸、更换内衣、保持外阴的卫生、多饮水、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品,在来例假的时候尽量避免盆浴,避免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