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摔伤了、伤口很痛、但不发烫了是怎么回事

会员38552470 0 已回复
脚摔伤了、伤口很痛、但不发烫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不必担心,可以配合热敷,涂擦红花油,喷云南 白药 喷剂,会逐渐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肚子很痛很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肠胃痉挛。
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包括消化道阻塞、胃穿孔、急性阑尾炎、胰腺炎等。要根据疼痛的部位和性质来进行综合考虑。如果脐周出现刀割样的疼痛,并且快速蔓延到整个腹部,可能是胃穿孔,同时还伴有腹泻的阵发性腹痛,一般都是因为胃肠炎,消化道痉挛引起的。阑尾炎患者的右下腹部会出现剧烈的疼痛,而胆管梗阻会出现右上腹部的疼痛,而消化道梗阻会伴有呕吐,大便排泄也会消失。如果是胰腺炎,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黄疸、腹胀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可能会损伤到肩关节韧带以及肌肉,可能还会出现骨折等情况。目前需要到骨科做影像学检查,看具体损伤的病情以及是否有关节积液等。可能需要配合药物以及物理因子疗法,运动疗法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外痔,对于痛觉敏感,就是排便时有出现肛门疼痛,在大便后肛门疼给很多人造成了不便,这会导致养成长期憋便的习惯,导致的肛肠疾病的发生。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由于疼痛程度有轻有重,常呈烧灼样,重者痛如刀割,所以不同程度的疼痛的原因是不同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左边腰痛可能是腰肌劳损,如果病人有长期用腰过度,就会出现左边的腰疼,此时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腰痛是以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为主要症状的病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气海穴艾灸正常是不会痛的,可能是艾灸时距离皮肤太近引起的灼痛。气海穴属于任脉上的一个穴位,它位于肚脐下1.5寸处,是一个可以补气的穴位,一般虚劳疾病多针刺或者艾灸气海穴,一般艾灸的话,不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若距离皮肤太近是可以引起灼痛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的可能,另外是否是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要换睡硬板床,可以牵引,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