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七天为什么排卵是二十一号,上次是一号

会员38537613 28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七天为什么排卵是二十一号,上次是一号月经推迟七天为什么排卵是二十一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不规律没有办法计算排卵期,可以根据白带变化来推算排卵期,白带拉丝,量多,透明就是排卵的表现。
意见建议:你好 也建议您到专科医院B超下详细检查卵泡的生长的情况,明确诊断排卵期, 抓住排卵期同房,已增加受孕的机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月经推迟通常不会排卵。
排卵后如果未受精,一般在14天左右月经来潮。由于排卵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出现提前或错后的情况,如精神紧张、劳累,饮食结构发生改变,生活环境发生改变等。所以说选择使用安全期避孕失败率是很高的。建议可以使用排卵试纸或基础体温测定的方法来监测排卵,以免意外怀孕对身体造成伤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月经超过一周还没有来的话,则可能是因为怀孕或者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在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推迟10天左右用早孕试纸检测晨尿或者去医院进行进行血hcg检测,确认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建议多注意休息,怀孕前三个月尽量避免同房。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新鲜果蔬。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那就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或者因为药物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平时不要过度的劳累,不要盲目减肥,保持心态良好,作息时间要规律,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规律跟生活环境,情绪,寒冷和刺激,内分泌失调,和吃药等都有关系,不要过于紧张,月经提前十天和推迟十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月经持续是这样,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艾灸后月经推迟,主要有以下原因:
如果艾灸前,患者体内的寒气比较重,在艾灸后月经迟缓,是一种正常现象。艾灸主要起到温经活血止痛的作用,在艾灸过程中会产生正邪相争,从而产生祛病反应,经络暂时受阻,可能导致月经迟滞,甚至闭经。
患者要正确对待疾病的反应,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坚持艾灸治疗。女性同房时未采取避孕措施,艾灸后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意外怀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月经推迟,排卵期当然也会受到影响,计算排卵期需要在月经规律的基础上才能计算出现月经推迟,在月经干净后一周或者十天左右,用排卵试纸检查或者是检测基础体温,可以预测排卵期,另外月经推迟也可以去妇科做一下全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女有经期延迟7天,用验孕棒检测,未发生妊娠,那大概就是简单月经不调了。
其实,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能引起女性月经不调有很多种原因,内分泌紊乱,情绪不稳定,最近营养不足等,都会造成女性月经不调的发生,由此表现为月经推迟等。
还可能是验孕棒失效了,建议更换新的验孕棒,或者就医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血HCG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