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血脂,又是低血压,还有颈椎病,走路经常是跌跌...

会员38524471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高血脂,又是低血压,还有颈椎病,走路经常是跌跌撞撞的,请问要吃什么药,或在饮食方面吃什么能治根本?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的,经常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吃什么药,或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诊断高脂血症。建议口服辛伐他汀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低脂饮食,不食或者少食动物脂肪、动物内脏、鱿 鱼、蛋黄等。肥胖者减肥,多运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却又高血脂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事实上,如果病人患有高血脂和低血压,这并不是一件相互矛盾的事情,这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但病人一定要引起足够的注意,不仅要进行治疗,还要注意饮食。高血脂的高发与肥胖症有关。
低血压的病人可以通过中药来进行调理,病人可以开始使用人参、麦冬、五味子等药物进行调理,还要注意饮食和作息。还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身体重量,避免过多的肥胖,如果不及时的进行处理,可能会对病情造成威胁,从而影响到病人的身体健康。病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荤素搭配,多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多做运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低血压、高血脂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低血压、高血脂的情况,患者应遵医嘱使用他汀类药物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要清淡饮食、规律作息,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要避免剧烈运动,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也会伴有高血脂症,两者没有直接关联。高脂血症是血中的甘油三酯、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水平高于正常值。低血压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始终低于正常值。清淡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坚持适当的体育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等都能很好的控制血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一般不会引起低血压,而会引起高血压。当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发作时,会有心慌、心悸、头晕、头痛、失眠、记忆力下降、咽部不适、鼻塞、耳鸣、枕部疼痛以及血压变化等症状,一般容易引起高血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会产生头晕的症状,与低血压的症状是类似的。颈椎病主要可以刺激迷走神经兴奋,使周围血管舒张,可以引起低血压,但临床上确实比较少见。可以进一步查找一下低血压的原因,适度进行功能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收缩压低于90或者舒张压低于60则为低血压,低血压的治疗重在日常预防,生活要有规律,防止过度疲劳,因为极度疲劳会使血压降得更低,血压高低跟贫血没有任何关系,贫血的严重程度跟血常规中,血红蛋白的数值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