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偏左下方疼,坐着的时候不疼。

会员38516942 23 已回复
左胸偏左下方疼,坐着的时候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胸部疼痛时候。考虑是因为有肋间神经炎疾病引起。需要积极对症的止痛治疗为宜。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以及维生素B1治疗为宜。避免服用辛辣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避免受凉,多吃新鲜蔬菜物质等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腰椎核磁共振的检查,判断是否有椎间盘突出,对于鉴别有没有椎管的狭窄也非常重要,建议不要再进行剧烈的活动,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诊断,并积极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往往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理疗的办法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拉皮一般是疼的,但疼痛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如果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会使人看上去比较显老,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通过做面部提升手术,面部不会出现比较剧烈的疼痛感,而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对局部进行麻醉,在做完面部提升之后,可以使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而且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在做面部提升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左胸前下方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疾病引起的,通常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也不会突然停止。
一般会持续10-15秒。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脏病引起的疼痛,主要表现为胸闷、心绞痛、压迫性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服用硝酸甘油类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扑热息疼的止疼片。如果经常发作,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片、理中片、元胡止痛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热敷:热敷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起到缓解疼痛。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疼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