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透析液(乳酸盐)的功效如何呢?

会员38491475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腹膜透析液(乳酸盐)的功效如何呢?同事的朋友最近被查出来有肾功能衰竭的症状,在医院住院治疗,医生给他用了腹膜透析液(乳酸盐),这种药的功效好不好,对人体的危害大不大,请回复,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腹膜透析液(乳酸盐)的功效如何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
你好,腹膜透析液(乳酸盐)用于1.急性肾功能衰竭。2.慢性肾功能衰竭。3.急性药物或毒物中毒。4.顽固性心力衰竭。5.顽固性水肿。6.电解质紊乱及酸碱平衡失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妇科十味片为中成药,以香附、当归、熟地黄与白术、大枣、甘草等为主要原料,具有疏肝、调经止疼之功效,主治妇女月经不调,治疗效果比较好。
妇科十味片为口服药,药物可用于治疗感冒发烧、头痛、咳嗽等症,也可用于治疗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和肾病等病症。若平时有月经不调的情况也可使用该药进治疗,但月经周期恢复正常后,服十味片经量骤然变化者,应停药,并到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洗澡次数要适量。人体分泌旺盛,出汗较多,每天应冲洗一次。干燥季节应少洗澡,秋冬季节没必要天天洗澡,每周2至3次比较合适。如果有天天洗澡的习惯,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尽量少用肥皂、沐浴液等洗涤剂,以免加重皮肤干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童颜针的功效比较好,能够起到填充面部凹陷以及去除皱纹的效果。童颜针的主要成分就是左旋聚乳酸,注入到皮肤内部,能够起到填充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重生,有效的淡化脸部的皱纹,而且对于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也能够起到抗衰老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海绵微针的功效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使皮肤变白。如果觉得自己的皮肤比较黑,会觉得很自卑,可以通过海绵微针进行改善。海绵微针具有很多胶原蛋白的成分,可以去除老化角质,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分解皮肤黑色素,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皱纹和毛孔粗大。如果皮肤有痘痘的情况,也可以通过使用海绵微针进行治疗,是现代运用比较广泛的美容技术。海绵微针注射后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干燥,避免使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胡萝卜汁具有丰富的营养功效,其在人体中消化吸收后可以转变为维生素能防止皮肤干燥,对眼睛健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还有利于牙齿和骨骼的发育。另外胡萝卜汁还有一定的降糖、降压及抗癌的作用。此外用鲜萝卜汁敷在面部,不仅可以祛除斑块,还可以润滑、强健皮肤,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桑螵蛸具有补肾、助阳、固护精液、缩小便、止浊、提高男性精子质量的功效,现代药理学研究发现,桑螵蛸还具有促进红细胞发育、减轻动脉硬化、抗疲劳、抗氧化等功效,是螳螂产在桑树上的卵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