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手术到底安全吗

会员38478719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视眼手术到底安全吗近视600度,想做近视眼手术,想知道,近视眼手术安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高人指点,近视眼手术到底安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改秀 医师 五官科
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青光眼急性发作期、在...
已帮助用户: 1183
问题分析: 近视眼手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做好术前检查,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一般是没问题的。具体的近视眼手术能不能做,需要根据你的眼部情况确定。
意见建议:近视眼手术是国家认可的手术方式治疗近视的方法,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做好术前检查。术后谨遵医嘱,定时到院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手术一般只能做一次。具体次数与角膜厚度有很大的关系。近视眼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告别框架眼镜,手术成功率比较高,而且精准,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几年后又会出现近视或者散光,需要再做一次手术,但是需要观看角膜的厚度,如果角膜比较厚还可以再一次进行手术,如果角膜比较薄就不可以再次做手术,需要根据角膜的承受力而定。术后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注意眼部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以免加重近视。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您好,三甲医院的眼科都可以做近视激光手术,但是,目前的检查结果还不完善。
指导建议:目前的结果显示,双侧均有400度左右的近视,左眼还有125度的散光,做近视矫正手术的话,还需要做角膜检查和泪液分泌实验,排除干眼症,角膜偏薄,圆锥角膜等手术禁忌症。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了瘦脸针通常是可以做近视眼手术的。打瘦脸针主要是利用针剂注射的方式,直接在咬肌肥大的部位严格的注射充足剂量的肉毒素,受到肉毒素的作用可以使咬肌萎缩,并且还可以阻断神经的传导,达到瘦脸的目的。而近视眼手术主要是对眼部进行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并不影响瘦脸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当兵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手术治疗近视眼,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想要当兵自身出现了近视的现象,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年龄要求在18岁以上,自身不是疤痕体是近两年的屈光度数比较正常,才能够进行激光手术。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眼睛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玩电脑。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手术的利在于不用戴佩戴眼镜,有可能会使眼睛存在短暂性的疼痛弊端。因为近视眼手术通常会采取全飞秒激光的方式进行操作,先后两次的对眼角膜进行不同程度的爆破,使眼睛近视的情况得到恢复,同时也有损伤的存在,但是损伤会逐渐的消失,所以不必太过于的担心。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做近视眼手术通常会有一定好处,可以有效矫正眼部屈光不正。激光近视眼通常适合用于治疗近视较严重的患者,可以通过半飞秒或是全飞秒手术,改善患者屈光不正和看东西不清,以及看东西模糊症状,防止近视程度持续加重,具有良好治疗效果,可以根据自身眼部近视程度选择相对应的激光方案。激光术后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有利于视力恢复。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